美绮抗菌窗帘为何能脱颖而出?广谱+高效,给你一个无菌的家

icon 2023-11-06 15:37:45
icon 0

摘要:美绮抗菌窗帘搭载前沿抗菌技术,运用耐酷时技术消灭细菌与病毒,守卫健康家居空间。

 近期,肺炎支原体相关话题屡屡登上热搜,感染人数明显增多,不仅儿童容易感染发病,成年人也有一定感染的几率。感染肺炎支原体的患者常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重症患者甚至会造成免疫损伤,通常的青霉素、头孢抗生素对肺炎支原体完全无效。秋冬季节是疾病高发期,气温降低,气温浮动较大,人体受凉免疫力开始降低,对细菌、病毒的抵抗能力也会下降,容易引发各种疾病,感冒、肺炎等传染疾病便有了可趁之机。

  在这个关口,对于我们休息、娱乐、生活的家居空间,保持家中整洁干净、无细菌污染就显得更加重要了。窗帘位于家居空间的通风口,把守着家居环境健康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最容易积累外界带来的细菌病毒,但一款优质的抗菌窗帘便可以解决这些顾虑。美绮抗菌窗帘搭载前沿抗菌技术,运用耐酷时技术消灭细菌与病毒,守卫健康家居空间。

美绮抗菌窗帘《安舒 Comfort》

  秋冬传染病如何防控?

  进入秋季气温忽冷忽热,人群容易在封闭的室内聚集,增加了细菌和病毒的传播机会,为了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可以采取一些有效的预防措施:

  1、注意保暖:在寒冷的天气中,要注意增添衣物,保持身体温暖,避免受寒。

  2、保持通风换气: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流动,但要避免对流较强的穿堂风,以免着凉。

  3、注意营养均衡:合理搭配营养,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增加优质蛋白质摄入,适当多吃大蒜等增强抵抗力的食物。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油炸熏烤等食物,控制油脂的摄入,少抽烟少喝酒。

  4、规律健康生活: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

  5、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并且科学规范洗手,尤其是外出回家后,应用流动水进行彻底冲洗。做好日常的清洁工作,避免与他人共用水杯、餐具等物品,少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6、科学佩戴口罩:佩戴口罩既是为了保护自己也是为了阻挡病毒散播,到人口密集、空气污染的场所比如医院、大型超市、影剧院等,一定要佩戴口罩,并且避免长时间停留。

  7、积极接种疫苗:对于有疫苗预防的传染疾病,根据预防接种计划,及时接种相应的预防疫苗。

图源网络

 美绮抗菌窗帘如何守卫家居健康?

  除了锻炼身体、多吃蔬菜水果这些增强个体免疫力的防控措施之外,构建家居空间健康屏障也是非常必要的。美绮抗菌窗帘就为消灭家居空间中的有害细菌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帮助铲除卫生死角,守护家居健康环境。

  美绮抗菌窗帘搭载了行业前沿的耐酷时技术,其对应制备的耐酷时纳米粒子通过光催化反应将有害有机物降解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不仅除醛、除TVOC,而且通过分解细菌病毒赖以生存的有机物从而杀死有害细菌,达到专业机构检测认证的99%抗菌效果,消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源。

专业机构出具美绮抗菌窗帘抗菌报告

  最重要的是,美绮抗菌窗帘克服了传统抗菌技术的弱点,实现了抗菌有效性以及长效性的飞跃。传统材料想要实现抗多菌效果,必须通过多种抗菌助剂的复配,例如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基本不能共用同一种杀菌材料。但使用的抗菌助剂越多,发生二次污染的可能性就越大,并且随着时间推移细菌会产生耐药性,变异出超级细菌,反而无法达到长效抗菌的效果。但美绮抗菌窗帘搭载的耐酷时纳米粒子,通过夺走细菌赖以生存的有机物,“饿死”细菌,拥有更广的适用范围,且不会刺激细菌变异。

美绮抗菌窗帘《悸动 Flutter》

  秋冬季节是疾病高发期,肺炎支原体预计也将迎来感染高峰,注意个人疾病防控,构建家居健康屏障,让美绮抗菌窗帘呵护家居健康,让家中的儿童老人远离细菌侵扰,保卫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绮抗菌窗帘:不让窗帘成为隐形致病源,换这一款就够了!【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菁华】简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谱写出雅致的生活空间【领绣菁华】月色下的梦幻森林,为空间注入迷人气息【领绣菁华】渐变笔触描绘出云雾朦胧,带来意境美与舒适之感【领绣】纬线工艺的神奇魅力,为家居空间注入无限可能【领绣菁华】一笔一墨,描绘山水之美,带来清逸和幽旷的意境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你,有一份秋日窗帘选购攻略请查收!【领绣】萦绕梦幻的云梦间,点亮现代居室的绝美风采【领绣】永不过时的典雅魅力,打造与众不同的生活空间【领绣】 双十一惊喜活动震撼来袭【领绣】桃红江山与山巅相融,打造属于自己的鸿图天地美绮抗菌窗帘:不让窗帘成为隐形致病源,换这一款就够了!【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菁华】简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谱写出雅致的生活空间【领绣菁华】月色下的梦幻森林,为空间注入迷人气息创新驱动能源转型,解锁产业发展绿色密码 |《碳路者 2023可持续发展行业报告》重磅上线柏丽邂逅大师赛,共同开启空间美学之旅!【领绣菁华】渐变笔触描绘出云雾朦胧,带来意境美与舒适之感【领绣】纬线工艺的神奇魅力,为家居空间注入无限可能钱瀚设计师作品:碧湖相连群楼宇,水天一色赏壹品【领绣菁华】一笔一墨,描绘山水之美,带来清逸和幽旷的意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