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抢占潮流先机,时髦宅家的仪式感从这里开始!

icon 2023-11-24 15:35:00
icon 0

摘要:仪式感是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而家居软装装修中的用心设计,就能给小家带来一份独特的仪式感。

  生活需要仪式感,家同样也需要仪式感。“沐浴焚香,抚琴赏菊”是古人生活的仪式感,拉开窗帘来一场悠闲的下午茶,在家中木桌上添一束鲜花,是当代人生活的仪式感,用心装扮生活,在日常细节中注入巧思,是对生活的热爱和美好的追求。

  仪式感是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而家居软装装修中的用心设计,就能给小家带来一份独特的仪式感。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致力于用软装为消费者打造出展现居住者个性和审美的家居空间,结合时尚趋势的同时通过对软装色彩、质感、造型的细致把控和搭配组合,创造出能够体现居住者兴趣爱好的家居意境和氛围,给家居空间带去一份独属于个人的仪式感。爱漫时软装希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有质感并且时尚潮流的居住环境,让消费者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高低起伏,即使巨大的生活工作压力让人疲惫不堪,但只要回到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中,就能重获积极生活的力量和勇气。

爱漫时香格里拉帘

  爱漫时香格里拉帘:设计感爆棚,空间气质瞬间UP

  爱漫时高端精品香格里拉帘,具有立体的设计感和空间感,能够打造独特的光影效果,营造浪漫梦幻氛围,是打造家居仪式感的软装神器。爱漫时香格里拉帘具有强烈的织物之美,集合了窗纱的柔美、卷帘的遮光以及百叶的调光翻转,为空间提供了丰富的精致感和气质格调,让家居设计质感瞬间迈上一个等级。

  爱漫时香格里拉帘在工业设计上进行了革新,罩壳和系统全部选用和面料相协调的配色,双下轨设计能够更好控制帘片开合角度,隐藏式安装码可以让香格里拉帘和空间完全融为一体。与此同时,香格里拉帘中也融入了智能设计,可以对接天猫精灵、小米、小度等智能设备,不仅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精致时尚,提升了整体空间气质,同时也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智能便捷。

爱漫时香格里拉帘

  爱漫时禅意弧形帘:惊艳新国风,诗意盎然涤荡身心

  爱漫时禅意弧形帘,集新国风与现代家居于一体,独特优美的弧形造型和寓意深远的写意山水给生活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在这一扇禅意弧形帘前,人们可以静静品味一杯茗茶,感受清新淡雅的茶香,也可以打开一本书,在柔和的光线下享受这一份久违的安静,或者坐在窗前打开音乐,放松享受难得的独处时光。

  爱漫时禅意弧形帘,帘平而垂,只感风舞,可以自由升降轻松打造诗意空间,似梦似幻似影似风,这一帘垂下山河晕染,在朦胧中得见天地之美,随着清风徐徐翩迁而至的,是这一帘诗意山水中别样的惊艳和细腻。爱漫时禅意弧形帘提供松柏、峻岩、远山、傲竹等图案,仿佛自带静意,置身其间就能安静下来,品味生活的美好,解开心灵的束缚,获得心灵的自由。

爱漫时禅意弧形帘

  爱漫时睡眠窗帘:睡眠成困扰?无光私密安睡无忧

  对充足高质量睡眠已成奢望的当代社会来说,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学习回到家中,拉上窗帘,让卧室陷入黑暗,在安静私密的环境中好好睡上一觉,是属于当代人的仪式感。屏幕蓝光、工作压力都让入睡更加困难,城市噪音、夜间灯光更是为本就不高的睡眠质量火上浇油,睡眠已经成了困扰许多人的难题。

  而爱漫时睡眠窗帘能够更好地营造安静私密的睡眠环境,帮助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促进健康睡眠习惯的养成。爱漫时睡眠窗帘研究影响睡眠质量的各种环境因素,以此为突破点升级面料,使其拥有遮光、防紫外线、隔绝噪音、控温的多重助眠功能,将影响睡眠质量的不利因素隔绝在睡眠空间之外,打造一个可以安心入睡、不用担心被打扰的入睡环境,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充分的休息。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家的仪式感就体现在对细节的注重和对生活的热爱中,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软装关注当代人的日常生活,挖掘当代人的家居需求,在产品细节与品质处持续努力绝不放松,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温馨又精致的家,在这样一个家中,人们可以拾起对生活的热爱,乐观地面对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睡眠窗帘|防猝死套餐真有效?不如来一场深度好睡眠【领绣】欧式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打造假日罗马的浪漫空间“心有山海,静而不争”领绣双十一活动完美收官!【领绣】金秋采橘,尽享欢乐时光【领绣】岁月沉淀,演绎空间艺术【领绣菁华】探索空间的柔美造型,唤醒对自然的纯真向往【领绣菁华】以竹为魂 竹影穿梭,点缀出高节文雅的生活居室诺奇兄弟 | 诚信经营 信守合同智感摩恩,月享生活 MOEN摩恩新品闪耀发布购新品,抽免单|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让你“双11”不花钱装新家!“水豚系”家装|对年轻人来说,拥有一个松弛惬意的家有多重要?【领绣】双十一领绣购物狂欢爱漫时睡眠窗帘|防猝死套餐真有效?不如来一场深度好睡眠【领绣】欧式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打造假日罗马的浪漫空间深耕本土人才培育,共促中国金融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友邦人寿与浙江大学达成战略合作“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正式定档3月北京“心有山海,静而不争”领绣双十一活动完美收官!【领绣】金秋采橘,尽享欢乐时光【领绣】岁月沉淀,演绎空间艺术【领绣菁华】探索空间的柔美造型,唤醒对自然的纯真向往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冰磊:探索空间与自然的共生 用设计让空间注入灵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袁珂:自由的意志是设计师的生活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