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睡眠窗帘|防猝死套餐真有效?不如来一场深度好睡眠

icon 2023-11-24 15:28:16
icon 0

摘要:随着近期“脆皮大学生”“防猝死套餐”等网络热词的流行,年轻人的健康焦虑再次被放大凸显在大众眼前。

  随着近期“脆皮大学生”“防猝死套餐”等网络热词的流行,年轻人的健康焦虑再次被放大凸显在大众眼前。迟到被罚写检讨结果气出心脏病、上个厕所站不起来结果是膝关节损伤、打个喷嚏结果腰椎间盘突出,这些“一碰就残、一碰就废”的事例让这届年轻人被冠上了“脆皮”的称号。此前,韩国年轻人倍为推崇的“防猝死套餐”,漂洋过海在中国网上火爆流行,年轻人企图通过精准摄入营养物质来维持身体健康。健康问题在当前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重视。

图源网络

  这些网络热词对年轻人来说,是自嘲也是自救。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观念正在进行革新,人们对于健康问题更加敏感,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人们希望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掌握控制权和主动权。对于生活居住的家居环境也同样如此,人们对家居健康的要求也正在逐步提高。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软装,不仅致力于对家居环境健康的构建,更致力于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爱漫时软装深知家居健康的重要性,以坚实的品牌实力为基础打造无醛无菌的洁净家居空间,与此同时以睡眠为发力点,为消费者打造更高质量的家居健康生活方式。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年轻人睡眠焦虑:工作生活压力巨大,睡好睡饱成为奢望

  在逐渐增加的生活压力、更迭加快的社会环境之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作息习惯不得不随之改变,“脆皮年轻人”“防猝死套餐”等概念大规模流行的背后是年轻人对于健康问题的焦虑。在这些关键词下的网友阐述中,“睡眠”是被频频提起的一个词语,“白天没有自己的时间只能熬个夜少睡点”“吃了防猝死套餐感觉睡眠变好了”,可见睡眠是人们在健康问题中尤为关注的一环。

  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软装很早就关注到了社会上对于健康睡眠问题的需求,意识到了睡眠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人体在睡眠时能够修复白天流失的脑力和体力,促进身体上的血液循环,增加身体中的细胞活性,达到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研究发现,免疫系统在夜间比较活跃,它通过产生抗体和白细胞来对抗病原体,这意味着睡眠时是免疫系统修复漏洞、构建身体屏障的最佳时机,较低的睡眠质量和不充足的睡眠时间会削弱免疫系统的功能,使人体容易感染疾病。以此为出发点,爱漫时软装潜心研究打造助眠产品——爱漫时睡眠窗帘,隔绝影响睡眠的光、声、空气等不利因素,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好睡眠。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爱漫时睡眠窗帘:无醛抑菌绿色无害,引领健康睡眠方式

  首先,爱漫时睡眠窗帘本身拥有无醛+抑菌两项绿色健康性能,不将对身体有害的甲醛和细菌病毒带入家居生活空间,全力守护家居环境的健康清洁。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A类面料,经过SGS产品检测认证、国家地方检测机构检测认证、国家纺织面料A类检测标准认证,权威认证质量有保证,窗帘面料不会有甲醛残留。同时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进口设备,以高温高压蒸汽杀菌定型,将细菌病毒等有害生物彻底消灭,杜绝健康隐患。

  其次,爱漫时睡眠窗帘拥有遮光、防紫外线、抗噪音、控温的助眠特性,全方位守卫居家睡眠健康。爱漫时睡眠窗帘面料采用了独特的单组分耐高温纳米材料,以高克重面料、高密高遮光,能够达到100%的遮光效果,这种材料可以很好地吸收可见光和紫外线,紫外线防护值UPF达700。同时,爱漫时睡眠窗帘以梯形肌理隔音层、隔护层和物理黑丝遮光层构造隔音空间,层层防御让噪音远离室内,打造30分贝内静音安眠空间。爱漫时睡眠窗帘在控温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其薄层中温固化材料能够维持温度,减少温度的上下浮动,在气温变化剧烈的秋冬季节非常适合。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在健康问题愈发重要的当前社会,爱漫时软装在坚持品质、坚持服务、帮助消费者打造精致时尚又舒适的家居空间的同时,更希望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睡眠角度着手突破健康问题,让消费者拥有高质量充足睡眠,进而拥有健康清洁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欧式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打造假日罗马的浪漫空间“心有山海,静而不争”领绣双十一活动完美收官!【领绣】金秋采橘,尽享欢乐时光【领绣】岁月沉淀,演绎空间艺术【领绣菁华】探索空间的柔美造型,唤醒对自然的纯真向往【领绣菁华】以竹为魂 竹影穿梭,点缀出高节文雅的生活居室诺奇兄弟 | 诚信经营 信守合同智感摩恩,月享生活 MOEN摩恩新品闪耀发布购新品,抽免单|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让你“双11”不花钱装新家!“水豚系”家装|对年轻人来说,拥有一个松弛惬意的家有多重要?【领绣】双十一领绣购物狂欢【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欧式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打造假日罗马的浪漫空间深耕本土人才培育,共促中国金融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友邦人寿与浙江大学达成战略合作“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正式定档3月北京“心有山海,静而不争”领绣双十一活动完美收官!【领绣】金秋采橘,尽享欢乐时光【领绣】岁月沉淀,演绎空间艺术【领绣菁华】探索空间的柔美造型,唤醒对自然的纯真向往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冰磊:探索空间与自然的共生 用设计让空间注入灵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袁珂:自由的意志是设计师的生活美学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彭勇强:设计的本质和目的都应以人为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