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突破和创新中度过2023年,2024美绮将继续创造品牌新辉煌!

icon 2024-01-30 17:23:18
icon 0

摘要:在新的一年里,美绮将会持续不断发挥创新精神,寻求突破和超越。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于家居消费和家居生活都有了新的看法。与此同时,家居行业正在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型,家居行业品类、品牌、渠道的融合正在发生,家居行业产业链、价值链正在发生重构,企业和品牌都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美绮如何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突破新生,书写品牌的华丽篇章?

  在过去一年里,美绮全力以赴,在产品实力、品牌营销、终端支持等各个方面发力革新,为打造年轻时尚的“新精致主义”家居生活而持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美绮将会持续不断发挥创新精神,寻求突破和超越,与时俱进焕新“新精致主义”理念,不断探索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软装的魅力,为消费者带来更精致、更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

  产品实力升级——除醛抗菌强功效,精致时尚高颜值

  美绮经营墙布、墙咔、窗帘、数码墙饰、艺术涂料墙布、艺术涂料等多元化产品品类,全系产品自主研发、生产智造。2023年,美绮进一步提升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严格选用优质原材料,以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作为支撑,从源头采购到最终出厂全流程把控,确保产品的高水平品质以及高品质的稳定性。美绮耐酷时除醛抗菌系列产品,在品质和功能上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凭借持久有效安全、广谱高效的前沿抗菌除醛技术,守护消费者家居空间的清洁健康。

  而在产品设计方面,产品定位年轻、时尚的美绮在2023年持续发力,引领软装市场美学潮流。产品的设计和外观不仅仅只是审美功能,对成长于丰富多元商品市场环境下的年轻一代来说,产品的设计和外观更是提供了一种情绪表达和个性表达的途径,对于生活居住的家居空间更是如此。美绮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组建具备产品设计、工艺研发、方案输出能力的完整研发团队,结合当下最前沿的新中式、原木风、北欧风等装修潮流,设计出精致美观又个性化的软装产品。

 美绮窗帘《浮翠 Jadeite》

 品牌营销升级——紧追热点增曝光,多渠道触达客户

  2023年,在高度内卷的家居行业,品牌营销模式愈发多元化,美绮如何“出圈”?美绮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这是亚运会官方对美绮品牌实力的强力认证,也是对美绮产品高颜值、优品质特点的高度肯定。杭州亚运召开期间,美绮品牌营销动作结合热点推进,迎合消费者喜好制定营销策略,开展了“美好亚运,一绮精彩”营销活动,扩大了品牌曝光量,市场对美绮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除此之外,美绮更是积极拥抱时代变化,追求创新与进步,与时俱进调整品牌营销策略。美绮积极运用公众号、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工具,使用多渠道多类型传播渠道与年轻消费群体拉近距离,同时结合个性、健康、软装一体化等消费热点,精准对接了目标消费群体,实现了目标客群的高转化。

 美绮“美好亚运,一绮精彩”活动

  终端服务升级——全力扶持经销商,满分服务消费者

  在终端经销商支持方面,美绮系统化、专业化的扶持政策一直备受好评。在2023年,美绮不断提高支持帮扶力度,持续帮助经销商伙伴们升级门店形象、培训运营技巧等等,更重要的是,美绮对经销商伙伴的帮扶支持绝不是短期的,而是提供长期、与时俱进的扶持政策,通过专属渠道保护和立体广告支持,确保经销商伙伴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牢牢把握并不断拓展市场。

  在终端消费者方面,美绮凭借周到、贴心的全流程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好口碑。2023年,在大家居时代来临的背景下,美绮重塑终端消费者服务模式,打造沉浸式多品类销售场景,帮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软装产品在不同生活场景中的效果和应用,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选购指导和搭配建议,提供一站式软装解决方案,助力打造精致时尚的家居生活空间。

美绮窗帘《简悦Concise》

  在2024年,美绮将会持续发力年轻消费市场,将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融入品牌发展之中,持续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给家居行业的转型发展带来思考和启示。美绮将会持续推出年轻时尚的软装产品,升级营销策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服务好终端消费者,做好经销商伙伴的坚实后盾,持续加速实现新年新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轻风微拂花香萦绕,诉说艺术与自然的魅力【领绣】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领绣菁华】深浅牡丹花影动,翩翩彩蝶舞春风【领绣】古典之韵,绽放空间之美“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暨爱漫时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菁华】探索洞石之韵,点亮家居自然美学爱漫时交出年终亮眼成绩单:告别2023,向美好家居新生活出发!【领绣】南风盈室,绿意满屋,感受自然的美学篇章【领绣菁华】启航于趣味之海,释放探索空间的无限热情【领绣】繁花之下,皆是烟火【领绣菁华】重塑现代居室美学的纯甄之境【领绣】探寻无垠的线性之境,领略空间的现代美学【领绣菁华】轻风微拂花香萦绕,诉说艺术与自然的魅力【领绣】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领绣菁华】深浅牡丹花影动,翩翩彩蝶舞春风【领绣】古典之韵,绽放空间之美“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宜来卫浴」“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暨爱漫时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麒盛科技」“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南北生活」“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百隆五金」“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中国家居先锋品牌「富朗木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