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交出年终亮眼成绩单:告别2023,向美好家居新生活出发!

icon 2024-01-23 12:24:57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2023年爱漫时不断升级,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复苏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商务部消费提振的政策背景下,爱漫时积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全面的品牌服务以及不断突破的创新意识,在过去的2023年爱漫时不断升级,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2023是爱漫时全力以赴、满载而归的一年,爱漫时蝉联“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和“‘金孔雀奖’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饰定制十大品牌”等荣誉,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获得了业内的权威认可,全国各地拥有超1000家经销商、超800家品牌专卖店,赢得了终端市场的青睐和喜爱。2023年,爱漫时乘风破浪,持续做大做强,在与老朋友紧密联系的同时,许多新朋友加入了爱漫时大家庭,为爱漫时注入了新鲜血液,爱漫时与新老朋友携手同行,共同谱写了成就满满的品牌发展崭新篇章。

爱漫时蝉联“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

产品研发:紧抓家居消费趋势,持续深耕睡眠窗帘

  产品是品牌的立足根基,把产品做优、做强才能赢得市场的口碑和消费者的信赖。绿色化、健康化、智能化、定制化是2023年家居消费的关键词,爱漫时积极进行产品研发,采用环保的原料和工艺技术,推出成品艺术漆墙布、伸缩静音轨道、智能梦幻帘、香格里拉帘、禅意弧形帘、罗马帘等一系列新潮、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品类、个性化产品选择,这同时是爱漫时设计研发能力、洞察市场需求能力升级提高的强力证明。

  2023年,爱漫时继续专注于睡眠窗帘领域,以匠心为消费者打造一款帮助快速入睡、提高睡眠质量的优质窗帘。爱漫时睡眠窗帘在原有基础上再次进行了升级,遮光性能达到100%,轻松实现一拉即黑的遮光效果,并在实际深度测评中展现了超强的隔热、防紫外线、隔音降噪能力,实实在在为饱受睡眠问题折磨的消费者打造了安心舒睡环境。一直以来,爱漫时都坚持将优质、舒适的家居产品回馈给终端消费者。

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

 重磅开启:爱漫时家居小程序,发力品类渠道融合

  2023年,经过长达半年的前期准备,随着“爱漫时大家居”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爱漫时阔步迈入“大家居”运营时代。“爱漫时大家居”小程序致力于打造家居家装一体化选购平台,产品优质、价格亲民、服务到位、选购方便,一线大牌云集,一手优质货源,源头厂家发货,正品低价保证。

  通过将多种家居品牌、品类、渠道整合融合,线上线下齐发力,爱漫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更便捷的家居家装解决方案。“爱漫时大家居”上线后获得多方好评,拓宽了流量入口,成交量稳步增长,这是爱漫时发力大家居赛道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推动了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爱漫时大家居小程序平台

 奖励扶持:助力经销商成长进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爱漫时拥有超过800家品牌专卖店,经销商伙伴遍布全国各地,并且这一数字仍在逐年增长。经销商是品牌与终端消费者链接的桥梁,是爱漫时的重要合作伙伴,2023年,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伙伴加入了爱漫时大家庭,爱漫时接连展开一系列扶持政策助力经销商伙伴业绩增长。

  2023年,爱漫时开展“215计划”支持终端,帮扶超过100家门店,助力收取定金超1000万,展开14天驻店帮扶计划,从建店支持、门店营销、品牌推广、终端获客等方面提供系统性、专业性的培训和支持。同时,爱漫时对优秀门店大咖给予万元现金奖励,实打实帮助经销商伙伴成长进阶、获得业绩增长,赢得了经销商伙伴的信任。爱漫时持续提供全方位支持,与经销商伙伴建立起紧密深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品牌和经销商伙伴的共赢。

爱漫时大咖榜

  终端赋能:激发终端主体活力,把握家居发展机遇

  2023年,爱漫时参与和组织了一系列终端赋能活动,极大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了品牌的进一步发展。这一年来,爱漫时积极参加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等线下展会,打开销售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爱漫时CEO王鑫海深入市场调研,了解终端动向,精准服务目标市场;组织爱漫时严选招商会,解析家居消费风口,共创家居财富新机遇;组织云南培训交流会、第六届全国精英队长特训营、抖音直播培训会、全国巡回培训会、酷家乐培训等活动,为终端提供丰富的资源和机会,激发终端活力。

  通过这一系列终端赋能活动,爱漫时与更多终端消费者和经销商伙伴建立了联系,极大激发了终端主体的创造性,赢得了终端市场的高度认可,成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不仅推动了终端销售业绩增长,更为爱漫时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爱漫时终端赋能活动

  营销活动:玩转多元创新营销,覆盖更广目标市场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爱漫时不断寻求创新性、年轻化的营销策略,拉近与终端消费者的距离,向消费者展现爱漫时的品牌实力和优质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留住消费者。

  在2023,爱漫时推出一系列火热营销活动。爱漫时开展了“王鑫海2023开年演讲暨爱漫时春季新品发布会”,实施品牌差异化营销宣传,彰显了品牌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开门红、五一大促、喜迎亚运同贺双节、双十一购新品抽免单等一系列营销活动,从年头到年尾,不间断为消费者带去优惠。同时,爱漫时继续发力直播平台,联动公众号、抖音、小红书、百家号等新媒体工具,扩大品牌声量,覆盖更多目标群体。营销活动的成功不仅精准触达了目标客群,更是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使之成为家居市场关注的焦点。

爱漫时营销活动

  这一年来,爱漫时始终高举“爱家、爱生活、爱漫时”的品牌旗帜,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舒适精致的家居生活空间,将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理念融入产品制造和企业经营之中,创新营销方式,把握发展机遇,突破自我实现超越。接下来的2024年,爱漫时将继续联手新老经销商朋友一起,深耕家居行业、激发市场活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做好优质服务,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共同创造爱漫时辉煌的新一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