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范程成:打磨好细节,便是品牌的杀手锏

icon 2024-01-23 10:43:51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6日,POD行业观察员范程成在“品牌行”活动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此次活动中,有哪些观察和收获?

【范程成】:亨利米兰这个品牌从创始人到落地团队,展厅里面呈现一些内容,给我们更多的信心,他们非常用心地在做一些产品,从研发开始到材质工艺的把控、落地的阐述跟售后的保障,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去做更好的项目。细节做得好,这就是他们的杀手锏。

【记者】:对未来的家居设计有怎样的看法和展望?

【范程成】:未来居家空间会更加需要安静的氛围,去缓解我们每个人的压力,需要融入科技感的内容,比如说语音控制、灯光的调节。个性也是未来非常重要的点,大家对于空间的认知之外,可能有自己的喜好,这三点是未来的方向。

【记者】:对未来的家居设计有怎样的看法和展望?

【范程成】:作为我们设计方来说,更需要了解更多有钻研精神,有突破意识的行业伙伴,来一起去共同完成很多的项目,助力我们这个行业更好地,更健康地去发展。大家在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就有各种差异化的选择,可能就不存在同质化竞争,我觉得这会是我们行业新的一个起点。

【记者】:感谢您的回答。

【范程成】: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行业观察员李海玻:真正的以人为本应该是具像到个体POD行业观察员张柏丞:塑造个性空间,传承文化底蕴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渴望看到设计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盛蘭:希望我们的设计像电影一样耐看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品牌背后,是一群匠人的默默奉献POD行业观察员汪萍:探索企业源头,共创优质产品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2024北京国际家具暨舒适生活博览会·盛会重启,“京”致生活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寻POD设计力量,共创美好家居未来POD行业观察员黄彬:超越表象,深耕产品内在POD行业观察员吴冰:期待中国优品 期待设计力量POD行业观察员李海玻:真正的以人为本应该是具像到个体POD行业观察员张柏丞:塑造个性空间,传承文化底蕴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渴望看到设计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盛蘭:希望我们的设计像电影一样耐看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品牌背后,是一群匠人的默默奉献POD行业观察员汪萍:探索企业源头,共创优质产品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领绣菁华】重塑现代居室美学的纯甄之境【领绣】探寻无垠的线性之境,领略空间的现代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