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品牌背后,是一群匠人的默默奉献

icon 2024-01-19 14:32:59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6日,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在“品牌行”活动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此次活动中,您有哪些观察和收获?

【杨雪松】:今天看到了品牌背后的故事,确实每一个品牌都有特别执着、特别有匠人精神的一群人在默默的奉献着,正是因为有这些人奉献才能成就一个优秀的品牌。

【记者】:企业的哪些产品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雪松】:像久盛地板不像一个地板的生产企业,感官上更像一个科研公司,我觉得它依赖于科技标准化的管理,优秀的管理能让品质得到长期稳定的输出。

【记者】:对未来的家居设计有怎样的看法和展望?

【杨雪松】:未来,业主对于家居的诉求往往不在千篇一律了,希望追求个性化的东西。这是非常好的时代,甲乙方能够共同配合呈现更多缤纷住宅的空间。了解产品会让前端的设计师更加有信心实现项目落地。

【记者】:感谢您的回答。

【杨雪松】: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行业观察员汪萍:好产品,要一起分享一起创造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2024北京国际家具暨舒适生活博览会·盛会重启,“京”致生活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寻POD设计力量,共创美好家居未来POD行业观察员黄彬:超越表象,深耕产品内在POD行业观察员吴冰:期待中国优品 期待设计力量POD行业观察员郑道:未来的家居设计,是多维度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姜亚俊:践行“以人为本”,拒绝千篇一律地做设计POD行业观察员陈丹丹:渴望看到更多智能化家居产品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丰晓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黄彬入选“POD行业观察员”POD行业观察员汪萍:好产品,要一起分享一起创造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领绣菁华】重塑现代居室美学的纯甄之境【领绣】探寻无垠的线性之境,领略空间的现代美学【领绣】以品质工艺,铸就品质典范【领绣菁华】与熊猫的浪漫邂逅,共度自然温馨的生活时光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王力木门田金虎:构建产品在赛道上的差异化!平安顺遂的龙年春节,进出家门的仪式感从华为智能门锁系列开始!空间六面一体化 | 春天集团童瑞琪:洞察市场,精准聚焦,以强大交付支撑一体化转型落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