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郑道:未来的家居设计,是多维度的大融合

icon 2024-01-08 15:12:56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记者对POD行业观察员郑道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今天“品牌行”的活动当中,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郑道】:今天一早,我们从上海出发到青浦看了一家百隆五金家居配件。原来,我们只是在展厅或者在应用过程中接触过它,但这次走进了他们总部。经过公司同事的介绍,我对百隆有了新的认识,比如它对质量的控制是比较严的,而且很多地方都超过了行业或者国家的标准,包括很多细节也做得蛮到位的。在参观完之后,我们对他们的产品会更有信心。

【记者】:在此次走访中,企业的哪些产品给您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郑道】:当然,刚刚说的这些产品市面上也是比较常见的,比如拉篮、轨道、轨道底装。但百隆做得更到位些,包括其产品的使用次数、质量、稳定性这方面,我觉得会更好一些。

【记者】:您作为设计师,对于未来家居设计有什么样的期待和看法?

【郑道】:我觉得我们整个住宅、居住产品的设计可能会往智能化、环保化、多样化、多功能化这方面去融合发展,这也会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行业观察员姜亚俊:践行“以人为本”,拒绝千篇一律地做设计POD行业观察员陈丹丹:渴望看到更多智能化家居产品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丰晓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黄彬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姜亚俊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郑道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吴冰入选“POD行业观察员”POD行业观察员袁媚子:材料要美观,更要功能性POD行业观察员毕庆阳:中国设计,无中国,不国际!POD行业观察员刘伟:风格是多元化的,流行趋势是周期性的POD行业观察员张纬:希望中国设计不断崛起,走向国际POD行业观察员郜业鸿:软装应是生活的“内衣”,有温度、有质感POD行业观察员姜亚俊:践行“以人为本”,拒绝千篇一律地做设计POD行业观察员陈丹丹:渴望看到更多智能化家居产品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丰晓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黄彬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姜亚俊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郑道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吴冰入选“POD行业观察员”热播剧《繁花》中,万家乐与胡歌唐嫣一起飙戏!“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喜报!A.O.史密斯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两大单项品类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