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陈丹丹:渴望看到更多智能化家居产品

icon 2024-01-08 14:33:57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记者对POD行业观察员陈丹丹进行了采访。

【记者】:参加本次“品牌行”活动,您最大感受是什么?有怎样的观察和收获?

【陈丹丹】:每次走访工厂都会为我们的客户选到好品牌的东西,业主用到的东西品质增加了,还有对于它产品本身我们也了解更多,对于设计上更有帮助。例如百隆,它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展厅的橙色衣服是模拟老年人去感受,年纪大以后行动不便,手、重力还有视觉观看都有局限。我们还了解到详细它的五金发展,可以清楚它的某一款五金是怎么来的。

【记者】:对于中国家居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您作为设计师有什么看法?

【陈丹丹】:未来的家居设计会更智能化、更便捷,大家不仅仅是对板材和居住空间比较讲究环保,出行、应用还有各方面,喝水包括穿衣,用得面料都是讲究环保。

【记者】:您对即将到来“2024 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期待?

【陈丹丹】:我期待看到更多智能相关的一些东西。因为智能是一个大趋势,像之前是全屋定制的智能这一块费用也比较高,但现在,现代化小智能应用在各个小领域都融为一体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