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陶翠玉:希望设计和软装团队引领发展

icon 2023-12-29 21:43:28
icon 0

摘要:POD行业观察员陶翠玉在“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作为POD行业观察员,此次参加2024年中国家居品牌行,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哪些企业的产品给您带来了比较深刻印象?

【陶翠玉】:很欣慰看到了更多、更好的产品出现,材料也变得更加环保。尤其是一些天然的材料,与原本传统的材料很不一样。布鲁斯特在工艺上面做了很大的革新,它的团队有美国、台湾等几个大师级设计力量的加入,使它的产品更加丰富。

【记者】:对于未来的家居趋势您有哪些看法?

【陶翠玉】: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经过疫情,我们所有人对整个家的概念有了更多的改观,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环保健康产品出来。

【记者】:您对”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和POD有哪些期待?

【陶翠玉】:我期待在“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看到更多好的绿色天然产品,也非常荣幸成为POD行业观察员,希望在2024年,我们设计师团队和软装团队,以及整个软装设计行业能做到引领作用。同时,我也希望在北京的中国国际软装展上,能够多多参与和多多互动,代表设计师和更多的行家进行交流和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