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刘伟:风格是多元化的,流行趋势是周期性的

icon 2023-12-29 22:25:59
icon 0

摘要:POD行业观察员刘伟在“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此次参加“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活动,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哪些企业的产品给您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刘伟】:能够亲临一线企业,了解他们的产品研发,尤其是对未来的一些规划,这对我非常有启发。领绣墙布是一家上市公司,看了他所有的展馆、展厅和展示,感觉非常震撼,因为他把中国传统的一些非遗项目,用现代科技的手段来实现了,我认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创新。

【记者】:看了领绣的产品和经过了一天的走访,您对于整个大行业的大环境有什么样的感受?对未来家居设计趋势,有什么样的看法和展望?

【刘伟】:这个行业我个人认为还在上升阶段,现在最重要是希望能够和设计渠道、设计资源、新品发布还有专卖店升级来进行打造,这样对整个行业都有非常大的推动性。设计趋势,我个人认为还是一个多元化概念,并不仅仅是一个单一层面。这两天我们看到的产品,有东方传统文化要素和因素在里面,这个我们称之为新中式。其实风格已经变得更多元化,有一些混搭的,有一些风格又重新回到过去,流行趋势会形成一个环或者说是有周期性的,我认为是丰富的多元的。

【记者】:作为POD行业观察员,您最大感受是什么?

【刘伟】:作为“POD设计力量”的老朋友,最大的感受是这种设计力量,Power of design,期待明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行业观察员张纬:希望中国设计不断崛起,走向国际POD行业观察员郜业鸿:软装应是生活的“内衣”,有温度、有质感POD行业观察员张雯:设计与企业正处于“共赢态”POD行业观察员陶翠玉:希望设计和软装团队引领发展家居家装自媒体的大繁荣,这是产业变革,更是所有人的机会!一路同行!爱漫时11周岁啦!中国轻纺城江山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渠道淘金,探索没有尽头!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袁媚子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李长娜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盛蘭入选“POD行业观察员”POD行业观察员张纬:希望中国设计不断崛起,走向国际POD行业观察员郜业鸿:软装应是生活的“内衣”,有温度、有质感POD行业观察员张雯:设计与企业正处于“共赢态”POD行业观察员陶翠玉:希望设计和软装团队引领发展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 TATA木门张岩:专注核心业务,坚持发展眼光,在变与不变中共创行业全新生态链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霍尔茨赵崇联:凭借优秀的产品基因,走霍尔茨特色的门墙柜一体化道路【领绣菁华】透露着青春的灵秀与无畏,感受生命的生机与活力【领绣】清风徐来,不染尘嚣,探索蕴含的空间美学【领绣菁华】在天文探索中抒写童心,让梦想与现实于空间交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