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李海玻:真正的以人为本应该是具像到个体

icon 2024-01-23 10:33:31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6日,POD行业观察员李海玻在“品牌行”活动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此次活动中,有哪些观察和收获?

【李海玻】:感受最深是发现木作领域有越来越多厂家加入到这个赛道当中来。现在,木作已经融入设计当中,后续整个设计领域当中木作4将会占领主导很大一个板块。

【记者】:企业的哪些产品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海玻】:我看到产品性质从单一的混水到多种木色材质的变化,甚至还有皮革。设计师和厂方有更多深入和互动的同时,能够真正把木作领域辅助地融入到设计当中去,为客户提供一些更具人文价值、家居关怀的产品。我们不希望产品单纯停留在功能性表面,希望它更多地融合设计本身。

【记者】:对未来的家居设计有怎样的看法和展望?

【李海玻】:我认为未来的家居设计是以人为本的。真正以人为本应该是具像到个体化,而不是泛指化。家居本身是一个个的个体服务,所以以人为本一定是要结合设计师,结合项目本身实际情况,去针对性做每一个设计的升华设计。

【记者】:感谢您的回答。

【李海玻】: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行业观察员张柏丞:塑造个性空间,传承文化底蕴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渴望看到设计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盛蘭:希望我们的设计像电影一样耐看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品牌背后,是一群匠人的默默奉献POD行业观察员汪萍:探索企业源头,共创优质产品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2024北京国际家具暨舒适生活博览会·盛会重启,“京”致生活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寻POD设计力量,共创美好家居未来POD行业观察员黄彬:超越表象,深耕产品内在POD行业观察员吴冰:期待中国优品 期待设计力量POD行业观察员郑道:未来的家居设计,是多维度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张柏丞:塑造个性空间,传承文化底蕴POD行业观察员王芬娣:渴望看到设计的大融合POD行业观察员盛蘭:希望我们的设计像电影一样耐看POD行业观察员杨雪松:品牌背后,是一群匠人的默默奉献POD行业观察员汪萍:探索企业源头,共创优质产品POD行业观察员张佩伟:融入东方元素,创出中国特色POD行业观察员刘国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设计创造舒心体验【领绣菁华】重塑现代居室美学的纯甄之境【领绣】探寻无垠的线性之境,领略空间的现代美学【领绣】以品质工艺,铸就品质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