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十大品牌|媒体测评来了!为什么爱漫时睡眠窗帘这么强?

icon 2023-12-20 14:57:30
icon 0

摘要: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专为解决睡眠问题研发的睡眠窗帘引起了饱受睡眠障碍困扰人群的关注。

  窗帘遮光性会影响睡眠质量,市面上遮光窗帘琳琅满目,挑花了眼?在其中,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专为解决睡眠问题研发的睡眠窗帘引起了饱受睡眠障碍困扰人群的关注。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加全面地了解产品特性,新浪家居媒体从遮光度、隔音降噪、舒适度、美观度几个方面对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进行测评,结果睡眠窗帘表现出了超强助眠的遮光度,隔音降噪的卓越性能,面料亲肤舒适,配色设计也十分亮眼,获得了媒体高度评价。

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

 一、颜值设计

  评分:★★★★★

  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参考了时尚界流行的色彩和搭配,以流行17色作为灵感来源,秋季大火的美拉德配色、抹茶绿+奶油白、樱花粉+梦幻紫、深浅不一的高级灰,侧边点缀上精致优雅的蕾丝,再搭配上具有设计感的帘头,装饰小家美爆了!

  爱漫时睡眠窗帘均为原创设计,款式有细节、有格调、有设计感,适配现代家居空间装饰,百搭又实用,不会出现效果图和实拍差距巨大的情况,窗帘落地效果依然超赞,时尚高级又有个性。

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

  二、面料材质

  评分:★★★★★

  窗帘面料是很多消费者选购窗帘的考虑点,面料好坏非常直观影响了窗帘的质感,进而影响到家居空间格调。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采用棉羊绒和艾克绒面料,高克重更紧实,在测评过程中,将爱漫时睡眠窗帘和市面上其他高精密窗帘相比,爱漫时三倍用料,密度和支数更高,面料厚实紧致,沉甸甸的非常有质感,垂感也更好,不容易变得皱巴巴,不需要费心打理。

  同时爱漫时睡眠窗帘选用卓越品质材料制作,通过国家纺织面料A类检测标准,每款窗帘都附带环保检测证书,完全不用担心甲醛污染的问题,健康环保,摸起来也柔软爽滑、细腻温和,手感非常好。

  三、遮光隔热性

  评分:★★★★★

  “窗帘一拉上,就伸手不见五指。”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的“99.9%遮光”性能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个产品特点,新品在遮光性能上再次升级,对比市面上的其他遮光窗帘,面料经纬密度更高,光线穿透面积更少,遮光达到了99.9%的水平。一拉上窗帘,原本明亮的室内瞬间变得漆黑一片,也不会不透红光,非常适合睡眠,无论是正午的强烈光线还是夜晚窗外明亮的路灯光线,都能够轻松隔绝。

  高密度高克重面料让爱漫时睡眠窗帘的隔热性也非常出众,在测评过程中,无窗帘遮挡阳光直射的情况下,被测体温度达到60.9℃,但拉上窗帘进行遮挡后,温度降到了27.6℃,隔热效果明显,能够将室内温度维持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

  市面上窗帘基本依靠化学涂层来实现遮光效果,容易存在健康隐患。但爱漫时睡眠窗帘选用更安全健康的材料,采用特种单组分耐高温纳米材料,通过纳米技术,薄层中温固化后呈现出优异的遮光效果,高克重高密度材料使得窗帘拥有优异的隔热性和12倍防紫外线效果,随时随地拉上窗帘就能获得无光睡眠环境,非常适合加班多、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以及对光线敏感、睡眠质量不佳的人群。

  四、隔音度

  评分:★★★★★

  令人惊喜的是,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还拥有优异的隔音性能。在测评中,原本室内能够听到的窗外车辆行驶、高声喧闹的声音,测量声波为72分贝;在窗帘拉上之后非常明显这些恼人的噪音都消失了,家居环境瞬间变得安静,经测量,室内噪音达到了55分贝,隔音降噪效果明显。

  爱漫时睡眠窗帘之所以能够隔绝噪音,是因为爱漫时自主研发的专业吸音结构,双面吸音与遮光层构成5层立体结构(梯形肌理隔音层、隔护层、物理黑丝遮光层、隔护层、梯形肌理隔音层),极大提升了窗帘的隔音降噪效果,舒适无噪一晚好眠。

  总体来说,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在颜值设计、面料材质、遮光度、隔音度四个方面都交出了满分答卷,可以完美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精致的睡眠环境,对平时存在入睡困难、睡眠浅、睡觉易惊醒等睡眠问题的人来说非常适合,对重视睡眠的工作党也十分推荐,完全可以闭眼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柔和蜜桃色系来袭!2024年度流行色家居搭配指南问需于企,服务惠企——专利特派员工作站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赋能添智【领绣菁华】重温法式经典,让浪漫时光永驻心间【领绣】苍旻深蓝中鸿雁舞动,探寻心灵深处的宁静之源【领绣菁华】自然之韵于空间流淌,静享都市美好生活【领绣】自然之香,舒适之居,尽享生活之美【领绣菁华】飞鸟掠影,与渔船共舞,营造当代风尚的诗性生活【领绣】慢生活,简空间,阐释悠闲生活的空间设计【领绣菁华】探索谦逊的美学创意,打造现代简约生活空间岁末抢新装,新年住新房|雅琪诺年终低价狂欢正式开启!【领绣】宁静淡泊中品味甘苦,庄重间彰显生活韵味【领绣】融合东方韵味,打造宁静优雅的家居空间【领绣】柔和蜜桃色系来袭!2024年度流行色家居搭配指南想象无界,精智领航丨三翼鸟卡萨帝奉贤001体验中心盛大启幕拓展新思路 | 诺奇兄弟出席中国好采购年度群英会问需于企,服务惠企——专利特派员工作站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赋能添智【领绣菁华】重温法式经典,让浪漫时光永驻心间【领绣】苍旻深蓝中鸿雁舞动,探寻心灵深处的宁静之源【领绣菁华】自然之韵于空间流淌,静享都市美好生活【领绣】自然之香,舒适之居,尽享生活之美【领绣菁华】飞鸟掠影,与渔船共舞,营造当代风尚的诗性生活【领绣】慢生活,简空间,阐释悠闲生活的空间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