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CEO王鑫海3天走访天津15店丨解决问题,助力业绩倍增

icon 2024-04-16 10:38:31
icon 0

摘要:CEO王鑫海先生深入天津和河北地区的门店,与经销商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推动爱漫时的持续发展。

  在当下房地产存量时代,装修市场变化日新月异,消费者需求也日趋多样化。作为窗帘墙布行业的佼佼者,爱漫时始终保持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探寻新的发展机遇。近日,我们的CEO王鑫海先生,北京展会刚结束,又奔赴上市场调研之路,深入天津和河北地区的门店,与经销商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推动爱漫时的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王总走访了天津的陈月阳、张华娥、马凤华、崔彦光、田闫、李颖、高欢欢等经销商门店,以及河北的刘成龙、张春梅、杜桂静、陈伟、范家富、吴雪梅、杜焕富、郭勇超等门店。三天时间行程超过1200公里,与15位经销商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次行程在固安郭总的店内圆满结束,王总对大家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调研过程中,王总重点关注了爱漫时睡眠窗帘的市场表现。这款专为提升睡眠质量而研发的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通过与经销商们的交流,王总详细了解了睡眠窗帘在各地的销售情况、消费者反馈以及市场竞争态势。他鼓励经销商们继续加大推广力度,同时提出了一系列优化建议,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除了产品调研,王总还认真倾听了经销商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了门店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发现,一些门店在选址、装修、陈列等方面存在不足,影响了产品的销售和品牌形象。为此,王总提出了一系列帮扶措施,包括提供专业的选址指导、装修设计方案以及陈列技巧培训等,帮助门店提升整体形象和经营效益。

  (睡眠窗帘-至臻系列)

  王总表示,爱漫时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策略和市场策略。同时,公司也将加强与经销商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市场调研之旅,不仅让王总对市场和消费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他更加坚定了推动爱漫时持续发展的决心。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爱漫时的未来将更加辉煌灿烂。

  爱漫时专卖店门店(部分合影)

  对于经销商们来说,王总的此次走访无疑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和激励。他们纷纷表示,王总是一个靠谱的老板,爱漫时是一家靠谱的企业。在未来的合作中,他们将更加积极地推广爱漫时的产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诚挚邀请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爱漫时大家庭,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与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爱漫时的未来将更加辉煌灿烂!我们期待着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轻奢生活,尽享艺术之雅韵【领绣菁华】时光交错,雅韵共鸣,感受艺术交汇之韵味【领绣】地球调色盘|四季篇——夏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针对抗菌窗帘热点需求,雅琪诺立面软装以强劲实力交出完美答卷雅琪诺除醛窗帘|曝光“甲醛大户”,家中的这个角落需要提高警惕【领绣菁华】高雅与时尚并蓄,共启空间美学【领绣】探寻自然之美与幻想之美的边界交融【领绣菁华】湖光水影,威尼风情,尽享自然与静谧的和谐共融【领绣】欧式典雅,尽显非凡华奢之韵【领绣菁华】经典融汇精致典雅,尽显欧式之韵一到春天就睡不好?爱漫时睡眠窗帘遮光+隔热+隔音,营造随心好眠环境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积淀深厚,完美兼顾助眠性能与艺术之美空间六面一体化 | 梦天家居市场营销中心总监张翔:聚焦高端全屋定制,打造“门墙柜电一体化”服务体系。【领绣菁华】轻奢生活,尽享艺术之雅韵【领绣菁华】时光交错,雅韵共鸣,感受艺术交汇之韵味【领绣】地球调色盘|四季篇——夏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针对抗菌窗帘热点需求,雅琪诺立面软装以强劲实力交出完美答卷雅琪诺除醛窗帘|曝光“甲醛大户”,家中的这个角落需要提高警惕【领绣】新模式新赛道 | 2024北京展会圆满落幕爱漫时睡眠窗帘火爆北京展,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火爆开幕!持续升温!2024深圳家纺家居展&深圳创意设计周迎开门红!高颜抗菌 领先全球 | 2024国际设计大奖暨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