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米家智能扫地机 我的勤劳小萌宠

icon 2017-01-19 11:20: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试用中心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席卷互联网产品试用领域。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定期为大家带来超值的家居免费试用产品。只要你有激情,能够图文并茂的写出试用体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那个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产品试用大军吧...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

  市场价格:16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小莉莉

  非常意外的被新浪家居抽中并且给了我免费试用小米扫地机的机会,感谢感谢!到手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让他工作了,哈哈哈~

  自从买了小米路由器,就慢慢的变成了米粉,原本以为扫地机又不好看又笨拙,但是没想到从打开包装开始就在慢慢给我惊喜!

1

  白色的造型简单又时尚,做工精细,感觉更像一个小宠物,勤劳又萌萌的扫过每一个角落!

2

 更萌的是清扫完成之后每次都能找到充电插头,是个记得回家充电的好宝宝呢!

3

  这款用起来省心,实在是超高性价比,第一次扫地就觉得好聪明,线路规划有条理,磁性虚拟墙设计合理,地板地毯门槛都能轻松翻过,而且安静模式的声音完全能接受,最酷的就是可以远程手机控制!

4

  家里人比较多,东西堆的也多,老人腿脚不便,每次扫地比较麻烦,这个小家伙定个时间到点就工作了,而且家里面能打扫的非常干净,能吸出来了好多絮子呢!

5

  原本想带回自己家的,老妈看了之后都舍不得给我带走了,哈哈。希望小米家会推出来擦地机和擦玻璃机呀,进一步解放我们这些小懒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