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从夫妻店到专卖店,始终不忘初心
加入异业联盟当天销量突破100单
门店面积近300平方米,团队成员恪尽职守
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取蚌埠市口碑
年均销售额接近500万,月均近50万
不断翻新门店装修设计,从不墨守成规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创业刻骨铭心·品牌赢得市场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人的一生会历经很多选择,在青春年少时选择创业,需要莫大的勇气。由于生活压力,邵然放弃了北京的生活,毅然决然的选择回到家乡创业。从夫妻店到专卖店,邵然历尽千辛万苦,努力摸清市场脉络,对症下药,用品牌和服务赢得市场。在她创业初期,蚌埠市的软装市场尚未形成规模,消费者购买力很弱,品牌的选择就显得尤为关键“之前是大城市比较重视品牌,现在我们三四线城市也在重视品牌。”优秀的品牌能够通过其优良的产品,优质的售后保障等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在市场上形成口碑。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经营殚精竭虑·服务打动客户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我们不仅仅是卖产品,而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解决问题。”从邵然的经营理念可以看出,在门店经营中她将客户摆在第一位。很多客户被她的细心、热情、真诚所打动,专卖店的人气也越来越旺,老带新的比率达到了80%。邵然的团队拥有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在组建团队时,邵然认为,学习是最重要的能力。邵然的门店每过两三年就要更新一次门店的装修,将雅诗澜的新风格体现在门店上,不断地更新门店装修,也能让邵然和其团队,感受新的趋势,获得新的动力。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家人鼎力支持·百大坚定初心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获得百大门店称号,让邵然很激动,“没曾想到自己会入选,我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邵然一直在蚌埠市软装市场的前沿努力探索,用细致的服务,专业的设计,优秀的品牌服务于所有客户,不断地将雅诗澜的产品输送到蚌埠市的千家万户。在她看来,百大门店称号是对她创业十余年的认可,也是让她坚定在软装行业上继续前行的重要动力。“百大门店计划让软装行业更专业,更规范,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软装这个行业,让更多的人加入这个行业,让所有经销商能够更精准的服务消费者。”邵然认真地说道。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Compere & 主持
Anaphasis & 拍摄/剪辑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石宇鑫
阿文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