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一天计划 一小步让新年更多彩

icon 2010-12-31 09:56:22
icon 0

摘要:新年的第一天,幸福的小长假开始了。除了通过惬意的休闲来消除过去一年的疲惫之外,我们也应该带着最美好的愿景开始新的一年!我们希望新的一年每天都健健康康;盼望每天都能和家人共享丰盛营养的早餐和晚餐;向往我们的房间每天都能洒进阳光,干净整洁;希望...

  新年的第一天,幸福的小长假开始了。除了通过惬意的休闲来消除过去一年的疲惫之外,我们也应该带着最美好的愿景开始新的一年!我们希望新的一年每天都健健康康;盼望每天都能和家人共享丰盛营养的早餐和晚餐;向往我们的房间每天都能洒进阳光,干净整洁;希望能够穿戴靓丽走出家门,拥抱灿烂明媚的阳光……这些都会让我们新的一年幸福和快乐。那么让我们从元旦就开始完善我们的一天计划吧,选择一款电动牙刷,赶走牙齿上的烦恼,用完美的微笑来启动一天的美好;选择一款榨汁机,新鲜果汁让肠胃健康地蠕动起来,精力充沛一整天;选择一款空气净化器,让家人健康的呼吸;选一款智能易操作的熨烫机,让家人个个衣著光鲜、神清气爽;当然再用一款多功能的电饭煲,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为这一天画上最完美的句点……这般幸福的生活状态绝非是一种奢望,你只需要一小步的改变,没错,一小步,就能帮你完善幸福的元旦计划,让你新年的每一天都似这般幸福美好!

  8:00 一小步改变  美好的一天从微笑开始

  清晨第一件事,我们要好好清洁自己的牙齿,那关乎我们热情的微笑和健康的身体。然而,在过去的一年或许因为生活节奏太快、或许因为忽略对家人牙齿的呵护,护齿洁龈的意识越来越薄弱,要么草草了事要么干脆懒得刷……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也威胁着我们的牙齿和牙龈健康,严重影响了口腔健康和牙齿美观,使得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在嘴角一点一滴地流失。

  每时每刻我们都在关注着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但事实上健康的牙龈是牙齿的基础,健康的牙齿是身体的基础,缺少了它们的支撑,我们有如何摆脱健康的烦恼呢?新的一年开始了,让我们从这第一天开始做些改变吧!或许你会疑惑,我们没有时间经常去医院做口腔护理,每个匆忙的早上也很难坚持做到仔细刷牙两分钟,该如何去避免这样的尴尬呢?

  没关系,让飞利浦电动牙刷来帮助你完成这一天的计划吧,你只需要一小步改变,就能换来最健康的牙齿、最舒展的笑容。

  编辑热荐――飞利浦FlexCare+系列牙刷的专利声波震动技术产生出独特的流动洁力。专利声波技术使刷毛末端快速摆动,达到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效果,结合在特定区域前后摆动的专利技术,驱使唾液和牙膏形成流动洁力清洁牙齿,并且产生出大量带有氧气的泡沫深入清洁牙间隙及牙龈线以下的部位,特别是牙龈线的菌斑。飞利浦FlexCare+系列牙刷还精心设置了5种洁牙模式。其中,新增的牙龈护理模式能在刷牙的同时轻柔按摩牙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牙龈退缩和牙周袋等牙龈健康问题。

元旦的一天计划 一小步让新年更多彩飞利浦

  飞利浦FlexCare+系列的刷毛增加了10%的摆动幅度,使牙齿覆盖面大大提高,被清洁口腔部分更加全面。不仅能解决你目前的口腔问题,更为你长期的口腔健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你轻轻松松做个口腔清洁达人!

  8:30 一小步改变  舒畅的早餐带来一整天的充实

  当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一顿健康营养的早餐必不可少。除了牛奶面包、稀饭油条这些早餐的老面孔之外,我们偶尔也需要做一些改变,一杯浓郁而又富含多种营养元素的果汁自然会让你心情大好。早餐是我们一天能量的源泉,平常朝九晚五的我们总是匆忙来去,自己和家人都顾及不了一顿可口营养的早餐,不是不知道早餐的重要性,而是真的没时间。其实,一杯鲜榨的果汁,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成分,而且一杯鲜榨的果汁入口绵甜,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满足,完全可以让你充实舒畅得度过一上午的忙碌时光。不过问题来了,虽然喜欢果汁,但我们不可能天天出去外面吃早餐就为了一杯果汁,而且外面榨出来的果汁真不叫果汁,因为叫“水”果汁里面的水果成分不知道有没有百分之三十,其余的就全部是水,所以出去外面吃不营养也不卫生,想想还是自己在家做的舒服,可在家里做,时间又不太富裕,怎么办?

  很容易,趁着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只要尝试一小步改变,用飞利浦的榨汁机来帮我们完善一天的计划吧,小巧便利不耗时,舒畅的早餐就出现在眼前。

  编辑热荐――飞利浦榨汁机绝对值得享受厨房的您拥有。飞利浦榨汁机的铝合金外壳非常时尚,而且历久常新,不会像塑料外壳那样容易变旧。而且飞利浦榨汁机特有超大加料管,可以将苹果,橙子统统放进去,不用再麻烦的将水果切成小块。飞利浦榨汁机还有更多让人爱不释手的优点,铝合金材质的飞利浦榨汁机配有专利特细过滤网、700 瓦马达、超大加料管、2 升果肉渣滓容器及1.5 升果汁杯。飞利浦榨汁机可为您制作出真正的果汁(绝无任何杂质),这完全得益于其采用了专利特细过滤网及动力强劲的700 瓦马达。超大加料管让您可轻松放入整个水果或蔬菜,无需预先削皮、去核、去籽或切碎。两种速度选择,软质水果、硬质水果都可轻松处理,且借助其超大的肉渣滓容器,您可以一次制作更多的果汁。

元旦的一天计划 一小步让新年更多彩飞利浦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