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9)

icon 2011-01-04 11:02:55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卖场评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之服务细则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9)细致周到的服务

  售前服务规定:

  要把消费者需求商品的真实情况告知消费者,不能以虚假介绍引诱消费者订购商品,不能强制消费者订购某种商品。

  对消费者订购的商品要充分准备、验收合格,按时送货。

  不能按照约定时间提供商品的应及时告知消费者,以取得消费者的谅解。必要时支付违约金,计算方法则按逾期商品货款的千分之三*逾期天数。

  销售商品收取定金,定型产品定金额一般不得高于货款的20%,定制产品的定金额由买卖双方商定。

  消费者支付订购商品定金,两天营业时间内要求退货的,应当同意退还全额定金。

  售中服务规定:

  样品销售必须在合同单及发票上注明“样品”字样及其所存在瑕疵,并经消费者确认。 依照销售合同与定单,提供的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必须当场约定解决办法,并经书面双方签名生效。 依照销售合同,提供的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应按行业“三包”规定处理。在商品的搬运与安装过程中,给消费者造成其它财产,居室损害的,要进行修复与赔偿。外包装严重受损商品,已知存在质量问题的商品,不允许以合格商品名义提供给消费者。销售家具商品,收取货款后必须出具收款凭证,不能以打折的名义拒开收款凭证。 

  编辑小结: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环境优雅舒适,店内的品牌和品种繁多,卖场和商家还会不定期地举行各种促销活动,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六层的“高登街”聚集了香港、广东等多家名品家具的旗舰店,成为高端家具的代言者。附近公交、餐饮等便利性服务方便周到,周边汇集了建材、电器、家具等配套商场,使之成为又一大家居购物商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