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洋房里的中式儒雅风情(3)

icon 2011-01-07 15:48:08
icon 0

摘要:每个人的家为什么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家里的人不同,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喜好,自然也就会营造出不同的家居氛围。就像简先生的家,由于夫妻俩独到的审美品位与浪漫的生活情调,硬是让原本已是精装修的别墅,得到了一次儒雅的变身,使这套坐落于美丽的西溪蝶园...

  儒雅书房   打造“中西荟萃”之精髓

  相比满当的书柜墙,简先生心爱的书房布置得相对简约:一张超大写字台面的桌子,几把配套木椅,没有过多的装饰品加以修饰,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墙上那幅精致的木雕书法作品了。据简先生称,这幅木雕原先是台湾一幅颇有收藏价值的作品,由于自己当时一眼相中,就买了回来。不得不感叹,这个暗藏于书柜墙后的书房,又不失为“中西荟萃”的杰作,怎一个温文儒雅了得?

品味洋房里的中式儒雅风情(3)品味洋房里的中式儒雅风情

  典雅卧室  定制私密质感生活

  私密的卧室空间还是以温馨为主调,少了中性化的硬朗之感,平添了些许近乎女性化的柔和与细腻。柔软淡雅的布艺搭配线条简约的木质家具,凸显出美式家居清新不失雅致的风格特点。无论是主卧还是次卧,虽然是以简约美式为基调,隐约中却无不流露出一股江南女子般端庄古典的美感,“中西结合”的精髓在这里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品味洋房里的中式儒雅风情(3)品味洋房里的中式儒雅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