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以旧换新家电卖了10亿余元

icon 2011-01-13 07:22:10
icon 0

摘要:湖北省商务厅昨日介绍,我省从去年8月起推广实施该项政策,据统计,截止到去年12月31日,全省备案的家电以旧换新网点达980家。

  我省家电以旧换新销量已跻身全国去年推广省份第五名。

湖北省以旧换新家电卖了10亿余元湖北省以旧换新家电卖了10亿余元

  湖北省商务厅昨日介绍,我省从去年8月起推广实施该项政策,据统计,截止到去年12月31日,全省备案的家电以旧换新网点达980家。在4个多月时间里,全省已累计销售新家电29.7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0.22亿元,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量居全国30个省市区(含9个已试点一年的省市区)17位,在2010年新推广的省份中排名第五。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使消费者得到了补贴实惠。截止去年12月31日,我省商务部门已审核通过22.31万台的家电以旧换新销售补贴,共计6309.32万元,财政部门确认发放10.73万台,共计3001.97万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我省补贴发放率为47.58%,而全国平均补贴发放率是90.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