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塑造出来的4种美式风情

icon 2011-01-16 20:38:51
icon 0

摘要:对装修风格的考虑,许多人往往过于关注家具风格,而忽略了整个家居设计中面积最大的部分――地板。其实,唯有选择适合的地板,才能令整体家居设计达到完美效果。时下,美式风格家居颇为盛行,除了传统概念上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外,美式新古典主义、美式乡村田...

  对装修风格的考虑,许多人往往过于关注家具风格,而忽略了整个家居设计中面积最大的部分――地板。其实,唯有选择适合的地板,才能令整体家居设计达到完美效果。时下,美式风格家居颇为盛行,除了传统概念上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外,美式新古典主义、美式乡村田园及美式现代主义等美式家居风格都受到广大家庭欢迎,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怎么用地板塑造出这几种美式风情。

  风情一:美式古典主义的优雅

地板塑造出来的4种美式风情美式古典主义的优雅

  美式古典风格的地板,设计复古,颜色比较厚重,但较欧式古典的地板又相对活泼,具有复古又不失温馨舒适的气息。

地板选择方案

  颜色:使用中等或偏深色的地板,如黑、暗红、褐色及深色为主色调的地板。

  纹理:有粗犷木纹表现,浅手刮纸或拉丝纹理的地板。

  材质:选择采用北美阔叶林木为主,如:桦木、枫木、橡木、山核桃、榆木等。

  推荐地板:阿姆斯壮仿古木地板

地板塑造出来的4种美式风情阿姆斯壮仿古木地板

  仿古木地板,多采用手工刨铣拉丝技术,在实木或复合木地板表面制作出立体浮雕、手刮纹、拉丝等多种图案和纹路,故意做旧,有些做得逼真的还可以有虫眼、侵蚀等仿古手法,非常有历史的底蕴和传承感。

  本款地板适合面积较大的住宅,特别是别墅和大开间复式住房。可以搭配白色或淡米黄色的墙壁,或者是花型墙纸,仿古灯具以及油画作装饰。

  在选购仿古木地板时,别太计较色差、结节、是径切板还是弦切板。要注重的是木材纹理的凝重感,是否看起来有历史感。由于仿古木地板的各种处理方式,所以一旦发现有污物掉在木地板上要及时清理。因为很多污渍都是带有腐蚀性的,这些污渍会逐步渗透到木地板的纹理当中,到那时可能就清理不了了。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