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巴黎品味住宅 法式写意家装体验之旅(2)

icon 2011-01-20 11:27:46
icon 0

摘要:圣戈班建材分销事业部的销售网络遍及全球27个国家,拥有4200多家店;2005年,美颂巴黎进入中国市场。

美颂巴黎品味住宅 法式写意家装体验之旅(2)美颂巴黎 来自法国的家庭装潢专家

  ・时装文化已是法兰西民族文化宝库里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一件件精心手工缝制而成的高档时装掀起定制风潮。正是因为这种悠久时装文化的不断熏陶,形成了法国人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追求原创的精神。

  美颂巴黎精湛施工-工艺上乘・追求原创・定制法式品质

  经典的才是流行的!在美颂巴黎,我们采用经典的欧式细节施工和管理,装修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品质为本,精益求精

  我们尊重每一个施工项目,因此每项产品都被细心保护;我们提供专业全面的施工服务,让您的工程没有后顾之忧;我们采用优质、环保的建材配合严格的施工标准,确保整个施工实用、安全和美观

  -行业首创的6S工地管理标准:

  从细节出发,理顺工地的现场秩序;引入便捷的规范施工设备,提高工作效率;现场的多重保护,规避一切安全隐患;提高工人自身技能,养成良好的施工习惯

  -无忧施工四重保障:

  项目经理工地检查;美颂巴黎工程部验收;第三方权威节点验收;外籍督导工地抽查

美颂巴黎品味住宅 法式写意家装体验之旅(2)美颂巴黎 来自法国的家庭装潢专家

  ・香榭丽舍大街是法国的地标,更是奢侈品的圣地,人们对奢侈品的追求仿若是对一种理想生活方式的追求,亘古至今从未停息。

  美颂巴黎典雅装饰-历史底蕴・时尚触觉・写意奢华人生

  美颂巴黎关注客户消费体验,为您提供写意的家装之旅,并为您的舒适生活提供有效保障。

  我们放心的售后服务:

  美颂巴黎以世界500强企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公司名义承诺,隐蔽工程保修5年!

  终身维修

  欢迎您拨打我们的客服中心电话:4007798818,定制属于您的法式写意家装之旅!

  (美颂巴黎客户关怀-家装经理责任制为投诉反馈及处理提供快速通道,详情请查看:http://www.lamaison.com.cn/customer-care)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