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4)

icon 2011-03-21 10:02:26
icon 0

摘要:提及德意,所有人都会想起以新天弧系列产品为代表的近吸式吸油烟机,这是德意电器数年来坚持不懈的差异化产品的战略成功,作为“中国近吸式吸油烟机倡导者”的德意厨卫电器在竞争激烈的厨电行业树立了行业地位。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德意新天弧系列的一款...

  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采用滑嵌式油杯设计,装卸十分方便。圆形导烟板采用搭扣设计,轻按即可闭合。采用获国家专利的“0”型金属过滤网板,集滤油与导油功能于一身,能有效防止网孔堵塞,使进风通畅,终身免除更换、清洗油网的烦恼。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4)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采用滑嵌式油杯设计

  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采用滑嵌式油杯设计,装卸十分方便。同时大容量的油杯免去经常清洗的烦恼。油杯的容量透明可视,方便快捷,及时提醒你进行更换清理。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4)圆形导烟板采用搭扣设计,轻按即可闭合

  独具创意的圆形导烟板采用搭扣设计,轻按即可闭合。德意一直倡导专利“0”换洗技术,油烟分离导油快,“免拆、免洗、免换网”。但即使出现问题,拆检起来也十分方便。可见品牌在设计产品是时考虑得十分周到。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4)“0”型金属过滤网板,集滤油与导油功能于一身

  打开导烟板,即可看见同为黑色的“0”型金属过滤网板。CXW-200-1897具有专利“0”换洗技术,采用获国家专利的“0”型金属过滤网板,集滤油与导油功能于一身,能有效防止网孔堵塞,使进风通畅,终身免除更换、清洗油网的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