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7)

icon 2011-03-21 10:02:26
icon 0

摘要:提及德意,所有人都会想起以新天弧系列产品为代表的近吸式吸油烟机,这是德意电器数年来坚持不懈的差异化产品的战略成功,作为“中国近吸式吸油烟机倡导者”的德意厨卫电器在竞争激烈的厨电行业树立了行业地位。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德意新天弧系列的一款...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7)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

  评测总结:源于“天圆地方”设计的德意近吸式吸油烟机1897将气宇非凡的黑色元素融入中国传统设计美学,给您带来全新厨房体验;纯黑钢化玻璃面板,摒弃传统的外置滤网,简化繁琐的内腔造型,让您的厨房生活犹如挥毫泼墨,纵情写意。

  产品特点:

  1.近吸式结构 近距近吸 油烟尽吸

  首创国内“近吸型”排烟结构,与传统顶吸型油烟机相比,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距更短,使得油烟在产生之初就能被迅速吸走。

  2.导烟板及内置油网设计

  创新导烟板设计。油烟在升腾作用下,碰触到烟板,可以自由地沿板向四周分散,从而可以顺利地被吸走。内置油网设计,抛弃传统外露式油网,让清洁更轻松。

  3.天圆地方 极简黑玻 钛金烟罩

  秉承德意“精工制造”理念,纯黑玻璃打造“天圆地方”极简之美。钛金不锈钢烟罩和黑玻浑然一体,将黑色元素充分地融入中国传统设计美学中。

  德意服务

  当消费者刚一开始考虑购买德意产品时,就已经被纳入了德意"顾问式服务系统"。无论售前、售中、售后,德意时刻关注用户,为用户所想,紧密无缝的服务体系保证在第一时间了解用户的需求,强大的执行力则确保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需求。即使是用户自身尚未发现的潜在需求,德意也已先行一步,让用户的厨房生活更臻完美。

  且2011年始,德意又对售后服务进行大幅度升级,德意承诺“自2011年起凡是购买德意厨卫电器产品的消费者均将享受德意厨卫电器产品全线升级的包修服务,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等五大品系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五年,燃气热水器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三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