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假冒伪劣强化木地板特征

icon 2011-04-20 16:03:18
icon 0

摘要:五月商家促销热潮已然来袭,想必业主们正蠢蠢欲动了吧!本次产品评测带大家看一款圣象的素雅健康强化地板,作为中国最大的强化地板生产企业,圣象的强化地板技术较其它企业有着明显的优势,准备购买地板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假冒伪劣强化木地板特征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假冒伪劣强化木地板特征强化地板选购

  1.一般采用三氧化二铝含量在20g/m2左右的耐磨纸,或不用耐磨纸。低密度板,(极少数采用中密度板),耐磨转数通常在100-3000转之间。最多使用一、二年边角便会被磨损。此种地板是不法商家只顾及短期利益的产物,无售后服务保障,价位30-80元之间不等。 

  2.通常选用国产的廉价装饰纸,这种装饰纸花纹模糊,最大的缺陷是一般不抗紫外线,阳光照射后会褪色。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消费者反映地板安装完三、四个月后靠阳台、窗户的地方出现变色的原因。

  3.基材较差,用中、低密度板或刨花板,质量指标不稳定,甲醛严重超标。 

  4.加工精度差,且经常声称是:进口大板,国内开槽。 

  5.包装比较粗糙,宣传画册的印刷质量较差,内容东拼西凑,口号卖点一套套,经常会盗用大公司的画册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