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陈设艺术论坛112期成功举办(2)

icon 2011-04-20 16:05:55
icon 0

摘要:4月16日下午,由喜玛拉雅美术馆、证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证大艺术超超市及包豪斯中国设计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协办的《设计中国――设计与陈设论坛》于上海五维创意园AU space举行。

设计与陈设艺术论坛112期成功举办(2)参观证大艺术品超超市

  这些变化,可以列举两个非常具有标志性的事件:一个是由中德两国国家级层面联合举办的德中同行―《更新中国》主题展览:这个展览中,有17位设计师共同参与了艺术家团队的展览;第二个是世博会前夕,作为接待国际友人最大的窗口单位―浦东国际机场全面植入了机场美术馆的概念,艺术品第一次一非常独立的身份改变空间的定义。

  这些变化,既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和更多机构在做的努力密切相关:一直以引领中国设计界先锋为主旨的《设计中国》高峰论坛所作的专题论坛,就是积极的推动者;上海证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则是用所参与的社会实践来证明自己的推动。

  今天由设计中国组织的《设计中国――设计与陈设论坛》,旨在搭建中国艺术与设计陈设领域的专业交流平台,将最好的艺术品及艺术陈设产品结合各类优秀设计案例进行研讨分析,注重对建筑及室内设计行业的艺术理念性引导,运用专业资源,整合互动平台,通过信息传播使更多的业内外人士掌握最新的设计资讯及理念,同时引领审美主流,在创意产业的领域中独树一帜,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审美性及艺术品新投资理念;论坛旨在通过解惑、立意、及一系列新的艺术设计创意产业的模式,从而使设计作品在合理性、创造力、以及文化底蕴等各方面有相应的提升。《设计中国――设计与陈设艺术论坛》组委会由专业的策划人、资深业内设计师、企业家组成,致力于将论坛打造成设计领域的新风向标。

  据郭启明先生介绍: 2011年8月包豪斯中国中心将选送24名中国设计师去德国参加包豪斯暑期班对传统包豪斯设计的材料和生产流程进行考察,并探讨当代和未来的设计。随着社会和经济条件的改变,对出现的问题需要新的战略和方法去解决。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和研究建筑与室内设计艺术的关系。学员除了锻炼对每一个案例能进行快速分析外,最主要的是能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www.bauhaus-china.com  

  此次论坛集结了多位设计界、文化界、艺术界名家,及各类焦点媒体,我们看到了大家正为同一个目标努力着,为了中国设计业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也看到,以证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包豪斯中国设计交流中心作为设计文化传播代表的领航员们,亦为创意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