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沪南店“舒淇日” 百位总裁现场签售

icon 2011-04-21 17:27:06
icon 0

摘要:随着物价上涨,各个商品的价位也在悄然上涨。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反其道而行之,携百家品牌总裁,回馈消费者,让您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一站式购物,不用费力,不用找关系,享受到百家品牌最低折扣。更有著名影星舒淇小姐亲临现场,与在场观众“零距离”现场互...

红星美凯龙沪南店“舒淇日” 百位总裁现场签售红星美凯龙沪南店“舒淇日” 百位总裁现场签售

  随着物价上涨,各个商品的价位也在悄然上涨。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反其道而行之,携百家品牌总裁,回馈消费者,让您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一站式购物,不用费力,不用找关系,享受到百家品牌最低折扣。更有著名影星舒淇小姐亲临现场,与在场观众“零距离”现场互动!

  一年365天,只有这一天,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总裁签售不稀奇,全国首次总裁大联盟,现场最大让利回馈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不是促销,是以心动折扣回馈消费者;不计成本,史上最强让利活动堪称惊喜!

  2011年5月1日,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将迎来知名品牌总裁签售活动,届时百家家居建材品牌总裁将会齐聚一堂,奉上优质产品与史无前例的超低折扣,亲自上阵签名承诺,为沪上消费者大开实惠之门。

  活动现场将免费发放红星美凯龙签售卡,所有折扣一览无遗,老总统一盖章后折扣立享受。凭集满100个总裁印章《签售卡》,至商场总经理处加盖印章再 享折上折,消费者持红星签售卡还能同期享受商场其他的优惠活动。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完善服务,是红星一直以来的追求,红星美凯龙全年不定期都会推出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让利,红星始终坚信: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机会千载难逢,您还再等什么,快来享受前所未有的精彩折扣!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