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内河最大邮轮首航 7.2万住总统套房游三峡(图)(4)

icon 2011-05-23 11:09:00
icon 0

摘要:去年,重庆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建设、打造长江豪华邮轮,促进全市旅游经济快速发展。重庆交旅集团计划投资20亿元,打造"长江黄金"系列豪华邮轮,推动三峡旅游的提档升级。历时13个月,"长江黄金"系列豪华邮轮...

世界内河最大邮轮首航 7.2万住总统套房游三峡(图)(4)世界内河最大邮轮首航 7.2万住总统套房游三峡(图)

  市交旅集团董事长王永树介绍,这是交旅集团计划投资20亿元,打造10艘长江豪华邮轮的第一艘。于去年2月开建,历时13个月建成,即使是常规邮轮,也需要16~18个月方可建成,它创造了长江船舶建造史奇迹。其长136米、宽19.6米、高达6层,吃水量达1.2万吨,客房总数160套,最大载客量350人,“‘长江黄金1号’是目前世界内河上最豪华的邮轮!”它不仅拥有设施设备最先进、节能低碳最环保、乘客体验最舒适等多项长江之最,还是目前长江上唯一按照海洋邮轮标准技术设计、唯一拥有直升机停机坪、液压升降烟囱、液压升降拉张蓬、大型影剧院兼同声传译会议厅的邮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