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整体风格

icon 2011-08-09 15:32:55
icon 0

摘要:置身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人们如紧绷的弦,获得财富的同时也承受着压力与紧张。我们渴望身心的放松,渴望自然带来的惬意,FINE精制家具的夏意栖居SUMMER HOME系列设计初衷即是基于这种背景及需求。专注于款式、色彩与功能上的卓越细节,新推出...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整体风格

  这一系列的卧室设计具有不拘一格的独特风格。床和床头柜没有复杂的修饰,搭配床头美式简洁的雕花曲线,彰显出产品的端庄素雅,表面的做旧工艺,也为其平添了一份历史的沧桑感。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整体风格经典原木色,搭配嫩绿色的墙壁以及床品,闲适仍不失优雅。

  编辑点评:SUMMER HOME系列所呈现的是一个在日常居所外的第二新空间,在这里度假的惬意在生活居室中展现,本土的风情与美式的休闲完美调和。它是远离浮华喧嚣的静谧之处,它是二度体验生活的度假居所,它是放松身心的栖息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