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

icon 2011-08-09 15:32:55
icon 0

摘要:置身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人们如紧绷的弦,获得财富的同时也承受着压力与紧张。我们渴望身心的放松,渴望自然带来的惬意,FINE精制家具的夏意栖居SUMMER HOME系列设计初衷即是基于这种背景及需求。专注于款式、色彩与功能上的卓越细节,新推出...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  Leg Nightstand床头柜与Nightstand床头柜系出同门,上部有两个抽屉,下部为镂空设计。此款规格为:771*457*762mm。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整体造型有点波浪的感觉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这里不是虫蛀哦,是故意做旧的感觉。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柜腿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Leg Nightstand床头柜FINE精制家具logo铭牌,敬请认准,谨防假冒。

  编辑点评:这两款床头柜可以搭配着使用,也可以看业主自己的喜好用于不同的装修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