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打造古典家居完美空间(2)

icon 2012-05-25 14:55:52
icon 0

摘要:古典美是家居装饰中一个长盛不衰的风格,深沉厚重的色调和触感十足的材质体现着主人的文化底蕴和对历史的审美倾向。淡雅枫木、经典樱桃木,以及庄园橡木地板与家居完美契合,为主人呈现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完美感观。

  推荐地板二:联丰“心灵空间”古堡橡木地板

联丰地板:打造古典家居完美空间(2)联丰“心灵空间”古堡橡木地板

  

  【产品参数】

  产品类型:实木地板

  型 号:LFSM5401

  规 格:910*122*18mm

  产品特点:联丰“心灵空间”古堡橡木地板是一款深沉厚重、深富禅意的个性化地板。复古手刮纹理配以巴洛克式雍容典雅的仿古线条和颜色,让人从抽象中领悟清悠得意的内涵。配合象牙白、木本色的简洁家饰,突出主人不同的风格偏好,同时打造宁静优雅的和谐空间。

联丰地板:打造古典家居完美空间(2)联丰“心灵空间”古堡橡木地板

  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黑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如果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所以或选择清淡的颜色与黑色地板相对比,或选择暗色系家居与黑色地板相呼应,两种方案都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