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邦亮相17届上海厨卫展揭秘一体化家居定制“深海战略”

icon 2012-05-28 09:35:18
icon 0

摘要:第17届上海厨卫展于2012年5月23日至5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展会。据悉,德国品牌welbom惠尔邦家居,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将以全新经典之作亮相上海厨...

  第17届上海厨卫展于2012年5月23日至5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展会。据悉,德国品牌welbom惠尔邦家居,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将以全新经典之作亮相上海厨卫展。

惠尔邦亮相17届上海厨卫展揭秘一体化家居定制“深海战略”WELBOM惠尔邦 慕尼黑系列 客厅

  welbom惠尔邦在本次博览会的展位号是N4B01。与众不同的是,惠尔邦本次布展将采用“一花一菩提,一木一家居”的理念,推出全新的一体化家居系列――“慕尼黑”,生动演绎“橱柜、酒柜、餐柜,柜不可少,衣橱、书橱、浴橱,橱橱动人,房门、护墙、吊顶、门类齐全,彰显了欧洲庄园低调奢华、统一整体的风格”。让家拥有“五星级”的品味,温馨、超然,是惠尔邦不懈的追求。

惠尔邦亮相17届上海厨卫展揭秘一体化家居定制“深海战略”WELBOM惠尔邦 慕尼黑系列 衣帽间

  而在如今“三高一低”( 展示费用越来越高、人力资源成本越来越高、营销成本越来越高和市场销售越来越低)的红海竞争下,惠尔邦从核心扩张以“一花一菩提,一木一家居”的理念所推出的一体化定制家居,无疑是让处于迷茫中的经销商找到前行的方向;从橱柜扩张到系列家居,不仅仅降低了展示成本而且提高了展示的效果,让展示变得更加统一整体,无疑是让身处“红海”的经销商来到更广阔的“蓝海”,开发出“防潮、保温、隔音”三重功效为一体的护墙等产品,无疑是让深处“蓝海”经销商潜至浩博的“深海”获取更丰厚的回报。善战者因势利导,相信这一体化战略的推进将给经销商带来无限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