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正式开展在中国的住宅设备建材事业

icon 2012-05-30 15:36:50
icon 0

摘要:Panasonic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24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该公司专务、住宅系统事业集团长北野亮表示,将通过一系列措施,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从2011年度的约7亿元提高到2015年度的约20亿元。

  【新浪家居/上海讯】Panasonic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24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该公司专务、住宅系统事业集团长北野亮表示,将通过一系列措施,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从2011年度的约7亿元提高到2015年度的约20亿元。

松下正式开展在中国的住宅设备建材事业Panasonic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高层在发布会上

  据悉,Panasonic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2012年正式开展在中国的住宅设备建材事业,公司将利用在日本积累的住宅建材事业技术知识,在中国开发、制造、销售产品,提供从提案到空间设计、施工、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还计划从2012年度开始,扩大开展事业的地区和销售渠道,并将灵活运用日本的技术,销售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促进健康和美容的产品。公司将在日本已产品化的舒适、方便的住宅设备的部件材料定位为“住宅设备装置”,向中国的厂家销售。

  Panasonic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希望通过上述措施,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从2011年度的约7亿元提高到2015年度的约20亿元。另外,公司还将以中国为中心加强海外拓展,计划在2015年度达到全球销售额约32亿元的目标。

  Panasonic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参展了5月23日至26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其以“智、美、健(领先一步的享受)”为理念的住房建设方案赢得了与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