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2)

icon 2012-06-21 16:48:00
icon 0

摘要:新浪网友及现场的嘉宾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家居议事厅,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罗会俊。家居议事厅是由新浪华东家居独家打造的一档视频栏目,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围绕健康睡眠、渠道发展与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讨论。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的发言,方总,汉妮威在睡眠系统这块也表现突出,您也介绍下?

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2)汉妮威总经理 方明祥

  方明祥:刚才对睡眠的重要性,董总已经讲了很多,我们汉妮威是从一开始就想打造一个睡眠系统个性化解决方案,什么叫睡眠系统个性化解决方案?我们分析每个人睡觉是有很多的个性需求的,比如说有的人他喜欢仰着睡,有的人喜欢侧着睡,还有很多的睡眠习惯要求,我们是想把它做成一个从下面的床垫支撑架,加床垫,加枕头,再结合一些被子,因为前面这三件东西睡觉的时候我们支撑整个身体,让我们的身体,特别是脊椎恢复到自然的、最放松的状态,上面用的被子我们是用一些比较有科技含量的材料,让整个人在睡觉的时候,在温度、湿度上面有一个很舒适的睡眠环境,所以这个是我们汉妮威这个品牌一直会致力于这个方向,就是人的个性化需求的方向去走。其实沿着这条路还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去深入,比如说现在国外对颜色,其实颜色对人也有疗愈作用,音乐也有,国外还有能量的疗愈,这些东西都会加入到我们的产品当中去。其实我们人睡觉,他这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做很多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补充人的能量,根据国际上一些前沿的发展,其实可以把很多东西都可以加入进来,所以这个行业发展的前景应该是很广泛的。我也感觉到我们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去研究,需要去探索。最重要的,从汉妮威来讲,我们让每个人体验到他健康幸福的生活来源于优质的睡眠,把这个作为自己的一个使命。所以我们会沿着这个方向不断的去努力,去探索。

  【主持人】:好的,其实对健康睡眠的理解都有理性和感性的成分在里面,cocomat怎么解读呢?

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2)cocomat销售总监 杨德利

  杨德利:我们cocomat公司在1989年在希腊就专注于做床垫起家,尤其我们企业的创始人,他一早做床垫的时候就是对人的睡眠品质,自己对品牌的专注,所以我们一直专注于sleep nature,以前健康的睡眠更多专注于功能性,可能对于睡眠改进的作用,我们公司知道一个人真正的健康睡眠是从您使用的是什么样的内在的天然材料,这些材料对我们睡眠健康有什么样的好的作用。所以我们从八几年对欧洲市场的专注了解,结合整个全球的睡眠趋势,所以我们公司一早就开始去研究做纯天然的产品,所以您到我们cocomat展厅里看我们的产品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产品内在所使用的材料都是用马尾毛、仙人掌、天然乳胶,乃至希腊爱琴海的海藻,像我们的马尾毛对风湿效果特别好,仙人掌对我们的透气性的效果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材料,所以我们这个企业一直专注在研发,通过跟欧洲很多的医疗机构,跟很多的运动员去测试、研发这个产品,我们知道一个企业要想把产品做的符合自己企业的经营的方向,就应该专注于这个企业本源所坚持的东西,所以我们这个公司一直在专注于这些东西,因为我们也知道,企业要想把公司要做大,要坚持做一个伟大的公司,它需要做它最为人性化、最为内在的品质的东西,应该说我们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从杭州、苏州,中国的天堂,到现在上海,包括深圳,我们就是想把核心的品牌理念去营造给我们,带给我们中国的消费者,去感受,让他真正的了解我们睡眠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东西,所以我们也知道,从整个企业的发展来说,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非常关注你这个企业的品牌的产品,是不是站在人的本源内在的东西,从品质做这个产品,把这个产品带着你的爱心,把一个产品做成一个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