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6)

icon 2012-06-21 16:48:00
icon 0

摘要:新浪网友及现场的嘉宾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家居议事厅,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罗会俊。家居议事厅是由新浪华东家居独家打造的一档视频栏目,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围绕健康睡眠、渠道发展与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讨论。

  【主持人】:就像您说的,市场是有的,也需要一些时日去发展。之前我们谈到了市场和渠道,就我所知,金可儿目前大部分的品牌是针对高端市场的,那么现阶段的渠道下沉,企业抢占二三线市场,金可儿是怎样认识和解读的?

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6)金可儿床品部经理 苏建新

  苏建新:我们现在走中高端的市场,在二三线的市场上面,目前才刚刚开始,我们一开始的产品定位决定我们走的是一线市场,我们新开了两个品牌,一个是电商,另外有一个品牌是专门针对于三四及星酒店的,因为我们金可儿是从酒店业起家的,我们主要是针对世界上一些大型五星级酒店集团的,所以我们现在也是瞄准了一些三四星级的业务。另外我们开了一个高端的品牌,是高于金可儿这个品牌的,它是走的类似于奢侈品的,我们是遍地开花,上下都走。

  【主持人】:那么在产品上面,金可儿有没有适应于80、90群体消费的这样一种体系产品?

  苏建新:我们的life balance,这个品牌的主题就是针对年轻人来做的,我们将在展会上也会去做,跟国内大型的网络游戏公司合作推广。

  【主持人】:针对年轻人这一块的话,我还想问一下cocomat这一块,咱们这边有没有配套的产品,或者开发新的产品来适应新崛起的消费群体呢?

  杨德利:我们在儿童这一块,我们非常关注这一块的消费潜力,因为现在的家庭对小孩这一块非常的重视,我们接触的客户也很多,他们都非常乐意给小孩提供一个更为童趣,更为温馨的卧室的氛围,所以我们也针对了我们目前的家庭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小孩创造一个更好的条件,所以我们公司需要都会开发一些带有浪漫风情的,像希腊的浪漫风情,包括像一些比较卡通的家纺,包括一些配套的毯子,包括一些配套的家具,像我们今年特别开发了一款多功能性的,而且是用纯实木的材料,在这个基础上,有了一些非常童趣的一些绷带,把它做的非常的温馨,又非常可爱的造型,非常受我们一些家庭的喜爱。我们公司最早是做儿童床垫起家的,所以我们在这一块开发的,我们欧洲的设计师会专注于这一块,每一年会开发两个季度的产品,不管是家具还是家纺,还是配套的布艺的产品。

  【主持人】:方总咱们这一块的产品大部分是年轻这一代吧?

  方明祥:对,我们目标群体偏向于年轻这一代。

  【主持人】:您这块做产品的时候比较注重哪些细节呢?

  方明祥:我们是抓住三个关键词,舒适、自然、宁静,不管是哪一个阶层来讲,特别是刚才提到小孩,其实小孩在睡觉的时候,小孩的睡眠健康是每个家庭都关注的,所以我们开发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把儿童,甚至婴儿的一些产品都考虑进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