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莱菲5大优势 志领第一壁纸专卖店

icon 2012-08-13 09:45:24
icon 0

摘要:2012年,沃莱菲专卖隆重招商,通过短短一年专卖事业的启动,沃莱菲百余家壁纸专卖店已经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2012年8月上海光大墙纸展会,沃莱菲专卖系统隆重招商,五大优势,丰富的产品线,尊重环保的态度,将是你财富之路的另一次选择。

2012年,沃莱菲专卖隆重招商,通过短短一年专卖事业的启动,沃莱菲百余家壁纸专卖店已经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20128月上海光大墙纸展会,沃莱菲专卖系统隆重招商,五大优势,丰富的产品线,尊重环保的态度,将是你财富之路的另一次选择。

优势一:地位源自实力

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斥资3亿的重点建设项目,占地100亩,1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

沃莱菲壁纸是:

“中国壁纸行业环保标准”起草单位

中国壁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

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拥有国内一流的自主研发能力,已荣获256项国家专利

2011年中国墙纸行业设计开发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

2012年中国墙纸行业设计开发“银壁奖”

荣获CE认证、ISO14001认证和ISO9001认证

与欧洲最高端的无纺纸供应商奥斯龙开展战略互动和战略合作

CCTV1央视广告战略合作伙伴

2011年新浪网友最喜爱的家居产品

2012年新浪网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优势二:设计,以市场为师

沃莱菲拥有国内一流的壁纸自主研发能力。品牌至今已荣获256项国家专利,是行业内荣获专利数最多的壁纸企业之一。

我们的设计师团队,一年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游走于巴黎、米兰、法兰克福、纽约、东京等国际时尚之都,汲取国际风尚灵感。另三分之一的时间奔走中国市场,聆听中国消费者对家居艺术的理解。最后的三分之一在设计研发中心呕心创作,将国际风尚与中国需求结合,开发出一款又一款经典产品,热销率高达98%。

优势三:高度,代表决心和地位

2011年,沃莱菲立足央视一套《朝闻天下》,利用第一媒体的高度诠释壁纸行业旗舰地位。

同时在重点市场展开立体传播,卫视、户外、终端、行业杂志、广播5维互动,重点城市重点突破。

2012年,沃莱菲携手新浪网,通过中国第一大门户网站,覆盖全国网络进行传播品牌。三层原木纺壁纸沃莱菲的环保概念直击消费者心智,在终端消费者之间形成品牌传播。

优势四:创新概念,直指消费心智

三层原木纺,壁纸沃莱菲。

何为三层原木纺,简单的一张壁纸,有三层结构组成,第一层是真彩层,采用国际顶级有机水性墨印染图案,壁纸常年使用不褪色,不发黄。第二层是呼吸层,由环保纤维丝呈网状交错,构成纤维网层,柔韧抗裂。底层是木纺层,源自大自然原生态的原木纸基,让墙壁呼吸透气、不发霉、不鼓包。

优势五:产品线齐全,5大风格,全面呈现

现代风格

紧跟时尚潮流,活力、炫酷、张扬。

古典风格

欧式韵味,古典华贵。

新中式风格

东方与西方完美遇见,开创壁纸新纪元。

自然风格

清新自然,天赐之美。

卡通风格

环保品质、益智设计,为童真插上艺术的翅膀。

产品包括了无纺印刷、无纺复合、无纺发泡、无纺刺绣、套印套压、圆网发泡等工艺墙纸。

 

沃莱菲5大优势 志领第一壁纸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