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室内装饰博览会 国庆重磅登陆申城

icon 2012-08-29 16:53:59
icon 0

摘要:由上海十大家装联盟主办,得到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百余家建材厂商、数十家媒体支持的“2012室内装饰博览会”暨上海家装设计创意周将于2012年10月1日-7日国庆黄金周登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由上海十大家装联盟主办,得到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百余家建材厂商、数十家媒体支持的“2012室内装饰博览会”暨上海家装设计创意周将于2012年10月1日-7日国庆黄金周登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届时将打造上海家装第一展:超概念的22世纪梦想家居馆将揭开神秘面纱,带您领略超时空家居的幸福体验;30套1:1实景样板房,让您在光大的会展中心品味国际领先家居潮流;600多位国际顶尖设计师齐聚一堂,引领家装潮流风尚标;200多家建材企业,1000多款国际知名建材品牌将联合打造建材选购航母,一站式轻松装修您的家;5000多套室内设计成功案例作品,打造上海家装界的“巴黎时装周”,带您漫步家居时空隧道。一场饕餮家装盛宴,尽在国庆黄金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上海十大家装联盟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各成员企业:欧坊国际设计、波涛装饰、聚通装潢、同济经典设计、九鼎装饰、星杰国际设计、统帅装饰、春亭设计装饰、帝涵国际设计、刚德装饰(陈丽娟热线)紧密合作,强强联手,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创新发展模式,创造客户价值,规范行业发展,提升综合服务,引领行业未来是上海十大家装联盟各企业的共同使命,也是在这一共同认识的基础上,上海十大家装联盟将以全新的服务标准,完备的资源整合共同打造上海家装第一展“2012室内装饰博览会”,博览会将在业内通过资源整合、服务整合、价值整合、聚合并释放行业最强大的能量,吹向创造家装博览巅峰的集结号,在近10000平米的专业场馆内,全方位、一体化的展现上海国际品牌装饰企业、全球一流建材品牌、软装服务商、智能家居系统商、行业主流媒体等崭新形象。博览会将在展会规格与规模、参展设计队伍、品牌建材新品展示、营销推广力度、参展客流量、经济收益、社会效应等等方面,全面刷新历史之最,从而成为一届史无前例的、令消费者赞誉、令参展企业振奋、令行业内惊叹、在中国装饰界难以超越的震撼、权威而盛大的“2012室内装饰博览会”!我们将翻开中国室内装饰博览会历史上新的一页,创造新的高度,展现新的水准,塑造新的形象,实现新的跨越,不仅将为消费者全面展示当今中国最高水平、最具实力、最具代表性的家装一体化服务,而且上万款世界建材名品现场竞相发布,必将成为一场其它展会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超级家装盛宴,是上海也是中国装饰行业一次精英的盛会、强者的盛宴、空前的盛典!

  更多资讯登陆官网:www.511zh.com 在线咨询:400-820-8621

  “2012室内装饰博览会”组委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