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互联网 洞悉建材创意风向――建材行业创意产品评选

icon 2012-08-30 17:15:45
icon 0

摘要:随着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主办的绿色建博会成功落幕,2012上海建材行业创意产品评选活动现场投票环节顺利地完成了。紧接着,我们要把眼球转向网络,从2012年9月3日开始,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意与工程设计分会与新浪乐居合作的2012上...

  随着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主办的绿色建博会成功落幕,2012上海建材行业创意产品评选活动现场投票环节顺利地完成了。紧接着,我们要把眼球转向网络,从2012年9月3日开始,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意与工程设计分会与新浪乐居合作的2012上海建材行业创意产品线上评选专题活动即将火热启动。希望广大网友及设计师积极参与线上投票,为您喜爱的建材创意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据悉,投票时间为2012年9月3日至9月21日,9月21日后我们将会在投票的网友中选出幸运网友,获得由新浪家居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齐聚互联网 洞悉建材创意风向――建材行业创意产品评选齐聚互联网 洞悉建材创意风向

  在新浪乐居2012上海建材行业创意产品投票主题页面中,将完整地把本次活动创意入围产品的68个创意产品的风貌搬上网络,其中覆盖了化学建材、管材、地板、卫浴、瓷砖、橱柜、采暖、绿化、板材、防水材料、墙体、节能材料、壁炉及净水器、户外景观等10多个建材产品门类。让未能参与现场活动的各位网友与设计师抹去遗憾,可以更细致的洞悉建材行业的创意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