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M1009马尾藻海床垫 强大转换功能睡眠更舒适

icon 2014-07-15 13:45:49
icon 0

摘要:碧青湛蓝的马尾藻海,海面上布满了绿色的无根水草——马尾藻,仿佛是一派草原风光,这款床垫的面料绗缝图案恰似一片一片的小草,嫩芽,犹如漂浮游弋的片片马尾藻!

  碧青湛蓝的马尾藻海,海面上布满了绿色的无根水草——马尾藻,仿佛是一派草原风光,这款床垫的面料绗缝图案恰似一片一片的小草,嫩芽,犹如漂浮游弋的片片马尾藻!

顾家家居M1009马尾藻海床垫 强大转换功能睡眠更舒适
顾家家居M1009马尾藻海床垫

  诉求一,这款床垫拥有强大的转换功能,一种床垫四种睡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像夫妻体型有差别的人、喜欢不同睡感的、刚结婚的年轻人等,都能在这款床垫找到自己喜欢的睡感。

  诉求二,上面十公分垫层,可以单独销售。现在很多买实木床或红木床的消费者,他们需要这种厚度的床垫,但现在这种厚度的床垫都只是棕,不能满足高端顾客对睡眠的需求,那我们这款床垫就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一类顾客。

  诉求三,乳胶加上3D的完美组合,集贴合性和支撑性于一体,能更紧贴您的身体曲线、给您身体最完美的承托,最舒适的体验!

  诉求四,下面两个90cm独立小分体的弹簧软硬是可以定制的,可以定一边软一边硬,也可以定两边都是软的,或两边都是硬的。

  诉求五,竞争品牌和我们同款三合一床垫DR188,材质和我们相同,但是他们价格是一万五,喜临门同类产品,折后价是11800,舒达同类产品折后价也在12000左右,而我们折后价格却是XXXX左右,所以我们这款床垫绝对是我们竞争力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