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刘涛#712生日快乐# 愿你的努力带来幸运 收获幸福

icon 2019-07-12 11:34:30
icon 0

摘要:没错!今天是7月12号,也是我们领绣代言人刘涛的生日啦!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叨叨领绣与刘涛的渊源!

她,是千面角色的演绎者

她,是幸福家庭的平衡者

她,在优雅中笃定前行

她,于坚定中绽放真我

她,是领绣代言人:刘涛

没错!今天是7月12号,也是我们领绣代言人刘涛的生日啦!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叨叨领绣与刘涛的渊源!领绣本着“传承弘扬刺绣文化,引领美好家居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将刺绣文化与家居生活结合起来,因此,在选择代言人这方面也要精挑细选,经过深思熟虑,才挑选出这位与领绣品牌高度契合的女星——刘涛!怎么个契合法?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01 人美心善的实力者

刘涛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不仅长相甜美耐看,可盐可甜,心地也是十分善良,关注刘涛的朋友都知道,刘涛经常参加公益事业,扶贫捐款,发起爱护儿童等活动。这与领绣墙布的实力不谋而合,领绣墙布外观精美大气,内在的品质更是一绝,真正做到了“金玉其外,瑰宝其中”!

02 幸福家庭的引导者

大家都知道,刘涛不仅人美心善,还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双儿女叫人艳羡,与丈夫王珂的婚姻更是羡煞旁人。而领绣的目标就是为人们创造美好家居生活,追求幸福人生!有了刘涛的代言,领绣更是锦上添花!

有种惊艳叫刘涛的美

03 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

刘涛,活出了女人的精彩,就像《欢乐颂》里的安迪一样,独立自主是她的人生标签,在生活给予的打击面前,她以其坚韧、乐观的姿态撑起了患难中的家。就如领绣一步步走来,一路拼荆斩棘,终于达到现在的高度。

一路芳华  青春逐梦

愿刘涛事业一路顺风顺水,家庭一如既往甜蜜!另外,《我家小两口》超好看的,大家能从中学习到很多涛姐与姐夫王珂的夫妻相处之道哦~

最后,在今天,领绣代表广大粉丝为刘涛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满满的支持,今日微信后台留言的,领绣将在全国送上一份薄礼聊表庆祝,不限量,所有留言的去全国各大领绣专卖店领取礼品,不知道当地专卖店地址的,请致电领绣市场部:0573-86150699咨询店址电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