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壮阔70年:有你平凡的每一步 才有不平凡的祖国

icon 2019-10-08 16:53:35
icon 0

摘要:每一代人的上下求索,都是站在先辈们的肩膀上开始的。而我们,有幸在祖国建设的丰碑上撰写下我们的一划。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七十载改天换地

1949年至2019年,这是何其壮阔的70年,现代化极速推进,工业化高速发展,从一片土地到一片繁华,医疗、教育、交通、娱乐等各个领域都由一张白纸逐渐铺展开了一幅斑斓的画卷。绿意盎然的长江两岸、生机勃勃的深圳前海、活力四射的上海张江、飞架三地的港珠澳大桥……昔日积贫积弱的新中国,已经长成令世界惊叹的奇迹。

同心筑梦 献礼祖国

同心筑梦 献礼祖国

一个超级大国的复兴,一路上有太多不易,是靠着祖辈父辈们熬尽心血的上下求索,用勤劳双手硬生生在几十年间撑起来的。筚路蓝缕,栉风沐雨。从解决温饱到追求品质,曾经难以企及的生活方式,如今已一一飞入寻常百姓家。生活环境、消费方式、购物渠道的巨大变革,以及消费产品的多元化,让我们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让我们得以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

①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历史在这里开新章,中国人民从这里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

②1978年,开启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与世隔绝的国家不可逆转地融入世界经济大潮,各式各样潮流新颖的舶来品不断涌入中国市场,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无形之中改变着国人的生活。也就是在这一年,北京建塑厂生产出中国制造的第一卷印刷、压花同步的纸与PVC复合的墙纸。

③改革开放后,经济的飞速发展大幅提升了人们对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层次,也出于国人对“布帛可衣”的独有情怀,拥有特殊布基的墙布产品设计生产而出。

④1994年的4月20日,中国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这成为了中国互联网时代的起始点。在互联网时代的推动下,消费步入个性化时代,印花墙布应运而生,独幅产品满足个性化定制风潮。

⑤社会财富的增加与审美能力的提高让人们对美的追求与日俱增,装饰美学逐渐成为艺术活动。在设计师和工艺师们的共同创新下,应用新的技术和设备开始了面料的革新,将服装面料应用于墙布之中,生产出更为亲肤的时尚墙布,成为“墙面的时装”。

⑥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文化建设的日益发展,绿色环保成为社会发展主流,消费端环保需求日益提升,墙布产业创新发展,环保墙布汇入时代潮流。

⑦近年来,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都会不自觉地更加注重产品的健康性能。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出现后,填补了墙布行业健康墙布的空白,让健康功能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新起点。

致知力行 继往开来

每一代人的上下求索,都是站在先辈们的肩膀上开始的。而我们,有幸在祖国建设的丰碑上撰写下我们的一划。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切身磨砺以致知力行,革故鼎新以继往开来,作为社会主义的螺丝钉我们俯仰无愧。我们立足的这一片土地,是我们伟大的祖国:960万平方公里领土,470万平方公里领海,13亿多人口,这是如今的盛世华夏!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坚强永远蓬勃,神州大地繁花似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