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襄盛会 共赢未来

icon 2019-11-16 01:13:17
icon 0

摘要:汇明应该是走在我们行业的前面企业,所以我希望汇明有更多的行为能够让大家认可,去认同我们的一些做法,这样我相信墙布行业也会做得更棒。

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峰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汇明的董事长钱之毅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钱先生您好,本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届世界级大会,您认为本次大会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促进作用?

【钱之毅】:正如你所说,这次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世界级的融合,我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都觉得墙纸的20年以及墙布的10年都在今年有了初步汇总,无论是针对墙纸还是墙布而言,今年也是困难的一年。墙布虽然在增长,但是它跟预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就整个大环境来讲,我相信很多厂家都会觉得今年的预期目标没有达到。所以,这次的盛会能够把大家再次聚集在一起,能够互相探讨,互相展望2020年甚至说更后面的中国墙纸墙布应该何去何从。我觉得这应该会有一个剧烈的碰撞,我相信这也是这次大会的一个重要意义。

【新浪记者】本次大会也是一个全天的流程,您最期待的是哪一个环节呢?

【钱之毅】:最期待的是设计师的发言,当然著名经济学家的演讲也很期待。

【新浪记者】大会作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汇明希望在本次大会获得一个怎样的新的契机呢?

【钱之毅】:汇明应该是走在我们行业的前面企业,所以我希望汇明有更多的行为能够让大家认可,去认同我们的一些做法,这样我相信墙布行业也会做得更棒。

【新浪记者】2020年即将到来,也请您为2020年的到来留下一句寄语。

【钱之毅】:就好像这个红地毯,我希望我们企业和整个行业都能路从此刻开始,走出一个红红火火的2020年。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