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素颜营销总监汪军:自主寻找商机 寻求发展

icon 2020-04-14 19:14:01
icon 0

摘要:线上我们与众多网络化平台进行合作,去做相应推广。线下就会比较传统,我们会做立体式的、海陆空式的推广。比如高铁广告投放,街边的动态、静态广告投放等等,城市素颜的品牌推广不仅仅是代言,更是线上线下结合进行的。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0年4月10日新浪记者团来到集产品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实体型企业——城市素颜,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王姿蝶,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城市素颜营销总监汪军先生,汪总监您好。请问营销在城市素颜处于怎样的位置,平时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有哪些?

【汪军】:我在城市素颜主要是做营销运营,配合整个公司战略部署进行执行。其实不止是城市素颜的营销团队,任何一家公司的营销团队都是冲在一线的核心团队。所有销售数据、收入都是通过营销团队前方打仗获得。企业内的职能部门,后勤部门也是为销售部门来做服务和协助。所以销售部门在企业内属于核心部门。

【新浪记者】:曾有耳闻城市素颜的营销团队历来以高效、精干著称,那么作为营销总监您认为做到精准营销最重要的是什么?

【汪军】:精准营销在这个数字时代尤其具有话题性,为什么呢?回看十年前,当时销售方式无非是线下销售,实体店销售,如今已经是线上线下新零售。近两年新零售提及很多,所以我们紧靠新零售概念,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运营,这也是我们在运作模式上的精准营销。从人的方面来讲,把合适人放到合适位置上做合适的事情,这也属于非常精准的动作,同时它也是营销的一部分。企业在实现精准营销时定位非常重要,要做到清晰的给品牌定位,给消费群体定位,给市场定位。城市素颜的定位于中高端的品牌,消费人群更多关注80、90、00后消费者,这是我们品牌实现的精准定位,由定位延伸到精准营销。

【新浪记者】:据我们了解,城市素颜的生产研发供应体系在业内具有很强的优势,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汪军】:目前城市素颜在整个行业当中一直被有关协会称为幕后英雄,为什么称为幕后英雄,是因为城市素颜拥有三大体系六大厂区。哪三大体系?产品研发体系、工艺创新体系、全网式营销体系。城市素颜还具有完善的厂区,我们拥有原材料印染厂、产品制造工厂、原材料水洗工厂、产品正品复合工厂、原品制作工厂以及版本制作厂区。三大体系六大功能,将原料到成品串联起来构成完整的产业链,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新浪记者】:最近特殊时期带来的市场冷清给很多企业带来极大压力,但一些企业认为“磨难中时常也暗含着机遇”,您对这句话是怎样理解的?

【汪军】:我认为不仅是这次疫情,任何一个特殊时期都是具有两面性的。对于城市素颜来讲我们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也要追寻正确的方向。磨难作为强者的试金石是非常有效果的,沉淀期是我们快速成长、快速发展的好时机,只要找准方向。全网营销,城市素颜在疫期抓住全网营销来加速实现发展。在逆境中更需要我们自主寻找商机,寻求发展。

【新浪记者】:签约李小冉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城市素颜2020年的一大动作,可以透露下未来在品牌营销方面还会有哪些规划吗?

【汪军】:今年城市素颜签订了李小冉与我们携手共同进行城市素颜的品牌推广,共同进行品牌塑造。除去品牌代言外,我们在线上线下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品牌推广,比如此次与新浪合作《走进企业》,接下来和其他媒体以及第三方即将进行的合作等都是体现。为加速实现城市素颜全网网络化对话而努力。线下就会比较传统,我们会做立体式的、海陆空式的推广。比如高铁广告投放,街边的动态、静态广告投放等等,城市素颜的品牌推广不仅仅是代言,更是线上线下结合进行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