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

icon 2020-09-11 17:30:17
icon 0

摘要:艾宝家具主动出击,推出新品牌——尊赏,与此同时,南通工厂也顺利竣工,艾宝家具将迎接崭新的机遇和更高的挑战!

  2020年,全球范围国际家居展会全部停摆,作为首个如约开幕的国际级家居大展,顺理成章得到独宠礼遇,成为人们释放对未来生活好奇心的绝佳场所。疫情下,艾宝家具主动出击,推出新品牌——尊赏,与此同时,南通工厂也顺利竣工,艾宝家具将迎接崭新的机遇和更高的挑战!

  9月9日,引领潮流的原创家具品牌Expocasa艾宝携旗下『NOW & FUTURE今致』、『尊赏』两大品牌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忠于原创、传承经典,将匠心融于细节的品质深刻诠释出Expocasa艾宝对于「设计与生活」的理解。

  此次展会期间,Expocasa艾宝旗下作品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Expocasa艾宝用心雕刻的每一件产品都体现了品牌对于材质、设计与工艺的不凡追求,用其精致的细节打动前来品鉴的观众。

  “尊赏”由艾宝携手曾建龙先生设计,基于多年品质生活方式的思考,了解全球家居品牌的形态,设计师从中汲取养分,建立了属于尊赏的系列的独特基因和产品视觉辨识度。

  尊赏——地平线在这次展会中尤为亮眼,喜获第二十六届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

  以当代艺术审视天地之际,金色装饰线作为地平线的诠释,上下相映的柜体便是整个世界的轮廓,一生万物。

  Now & Future以“原创、品质、舒适、自然环保、智能”为品牌核心理念。基于本土,立足国际视野,融合多元化元素,倾力打造创新与品质兼备的创意家居品牌。透过产品可以感受到当代年轻人积极前瞻的生活态度,简约环保的乐活品位。

  年轻不等于肤浅,没文化的设计没市场,今致米亚餐厅系列喜获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

   

  此次展会期间,艾宝荣获两项大奖,能取得的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团队的通力合作,艾宝将继续在原创设计的路上大步向前,紧跟时代的步伐,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浪现场连线多家企业带你看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IKEA夏日生活创造营”惊喜来袭 宜家设计带你住进理想家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时尚家居》20周年联合立邦出圈,暨艺术ONE首展揭幕新品抢先知 · 8月地材“ 潮”这儿看:HISTEP得高篇2020 DOMOTEX asia 地材展特别策划:必美国际乘风破浪篇优雅生活,由科勒衣柜开始谁能比您还在意空气?看看海尔空气网001号店,做得很周到JOYYE爱丽丝漫游奇境系列新品亮相2020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展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领绣·菁华】航海 太空 几何想像 新品《筑梦者3》童趣无处不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