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携手米兰布雷拉美院收邀讲师黄光龙亮相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icon 2020-11-17 15:59:24
icon 0

摘要: 11月15日,米兰布雷拉美院收邀讲师黄光龙参加东阿阿胶举办的直播节目——国风美学生活课堂。该直播节目的主讲人是著名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本期课堂的主题是“让美超越时光”,地点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11月15日,米兰布雷拉美院收邀讲师黄光龙参加东阿阿胶举办的直播节目——国风美学生活课堂。该直播节目的主讲人是著名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本期课堂的主题是“让美超越时光”,地点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海报

  宋策——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美妆大师之一,“四季美学”概念创始人,时尚专栏作家,当红美妆电视节目专家,亚洲裸妆教父,亚洲优质偶像造型师;

  黄光龙——Daniel Huang,新加坡华裔资深国际家居设计师,米兰布雷拉美院讲师,兰博基尼整装产品设计师;

黄光龙

黄光龙

  当日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愉悦,宋策老师现场公开分享冻龄时尚保养秘籍,分享自己多年前偶然与东阿阿胶结缘、从此坚持长年食用阿胶的故事,并亲自为大家授课解惑,并提出“吃出来的美丽”健康生活理念,鼓励年轻一代传承汉方养生文化,内调外养、吃出美丽。

  黄光龙老师以“简约美学旺宅的秘密”为主题,从华夏艺术巅峰——宋朝美学经典开始讲解,“活出简约的奢华艺术,那便是我们宋朝的美学”,现场一张张美感十足的宋风设计,让在场的嘉宾叹为观止。黄老师认为至今意大利的简约风格奢华版,都尚未达到宋朝当年的奢侈艺术境界。

  “无处不美,瑕疵美也可以做到雅俗共赏”,黄光龙老师提出计相结合,可以做到从室内设计改善女性的身心健康,老子的《道德经》讲道,“大白若辱,大方无隅,大器晚成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周边环境对身心健康,对于身心的健康,确实有明显的功效。艺术色彩,能够使居住者的居家环境高贵奢华起来,成功的设计,可以促进家庭关系和睦。

现场

现场

(左起,国画画家潘倩,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行长穆雪莲)

(左起,国画画家潘倩,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行长穆雪莲)

  黄老师还提出,希望通过他的作品能够见证华夏艺术巅峰更新的设计,有效满足现代人的内心渴望,使宋朝的美学观,显扬在现代生活艺术中!对热爱中华文明的黄老师来说,对50多万直播观众讲解华夏艺术文艺复兴现代作品,心存喜悦与欣慰。

1

1(嘉宾在现场黄光龙作品前合影)

1  

(黄老师抽象画作品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平安银行大厅会客茶室的效果)

1

1

  (黄光龙宋代美学现代化的案例—重庆江北嘴CBD花园火柴喜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浙江—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 暨浙江省第二届名茶点名茶肴大赛成功举办【领绣】必看 新中式的省钱攻略 这套实景告诉你俩字:贵气【领绣·菁华】新品速递 | 高级 有质感 藏在银杏叶里的秋天【领绣】欧式优雅营造的浪漫居所令人向往 你的家也可以这样美好【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双十一已结束 我们的精彩仍在继续【领绣】邂逅掠过凡间的极光 浓重的轻奢风即将来袭【领绣·菁华】环保又安全 儿童房装修选我们就对了【领绣】视频|实拍|效果图|菲琳12的魅力【领绣·菁华】客厅中的颜值担当 精美刺绣墙画 惊艳一个家【YASLAN】藏于大理石中的新潮居室 感受时光的深与纵川至悦来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拉开序幕 Montana Freeplay 中国赛区第一名设计主理人Ⅴ | 共话设计中的设计逻辑,五城接力圆满收官健康浙江—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 暨浙江省第二届名茶点名茶肴大赛成功举办【预告】百大门店·乾庄无锡居然之家店负责人丁文科酷+设计实录 | 高志强:空间情绪设计&商业【领绣】必看 新中式的省钱攻略 这套实景告诉你俩字:贵气【领绣·菁华】新品速递 | 高级 有质感 藏在银杏叶里的秋天【领绣】欧式优雅营造的浪漫居所令人向往 你的家也可以这样美好【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双十一已结束 我们的精彩仍在继续TA说X王心宴 | 从模特跨界到设计,创立公司当总裁,她才是真正的“大女主”【伊伊布舍】品牌加盟 璀璨入驻红星美凯龙【领绣】邂逅掠过凡间的极光 浓重的轻奢风即将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