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亮相“设计上海”2020

icon 2020-11-27 09:25:16
icon 0

摘要:11月26至29日,亚洲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0重磅开展,在汇集百余家国际高端设计品牌、致力于为观众呈现国际当代设计一流水准的当代设计馆,中国原创家具设计品牌——壹间家居精彩亮相。

  11月26至29日,亚洲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0重磅开展,在汇集百余家国际高端设计品牌、致力于为观众呈现国际当代设计一流水准的当代设计馆,中国原创家具设计品牌——壹间家居精彩亮相。

  这个历经5年探索、潜心用户研究与产品打磨的品牌,依靠“高颜值、高实用”的产品劈出一条细分品类,成为继“北欧风”、“新中式”后,中国家居时尚趋势“精致风”的开创者。

  一缕“精致”的家居风潮

  身处一个消费分级的时代,当愈发追求家居环境“质”和“美”的90后乃至95后踏上买房装修的浪潮,市场的风向发生了改变,而致力于探寻精致生活之美的壹间家居则站在了浪头之上……

  从巴黎、伦敦、墨尔本、诺丁汉四大设计之都归国,壹间家居全海归设计团队通过研究中国都市上中产家庭的生活方式与审美取向,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家具设计流派,不仅强调中西方共融的设计美感,更以世界优质材料与奢侈品工艺标准,创作出精致简敛、洋溢都会气质的作品。

  今年的设计上海,壹间家居以“精致,不谢幕”为主题,用经久不衰的红色与精致家居的碰撞,打造出一场生活剧目,倡导“成就并取悦自己,用对生活的追求塑造居家空间”积极而向上的精致生活态度。

  稳定输出,每一款都是精品

  拥有近7万单品收藏、火遍全网的明星作品「小钢琴梳妆台」成为本场剧目的主角。

  「小钢琴梳妆台」灵感来自于巴塞罗那剧场钢琴独奏和《蒂凡尼的早餐》,钢琴般流畅高贵的造型,精简轻奢的风格,以及意大利进口大理石、头层牛皮等多种高端材质带来的高贵的质感,将西方美学完美融入到了中国现代生活家居设计中。

  众多商家的临摹都无法遮掩「小钢琴梳妆台」的光彩,上线两年累计销量数千台,在同价格段产品中远远领先于行业水平,「小钢琴梳妆台」更是在小红书、好好住等社交平台上收获近千位用户与生活方式达人的倾心好评。

  于此同时,壹间家居数款门面作品同样成为热议的焦点,壹间家居首创的立式首饰盒,不仅采用全手工的方式将皮、绒、木、金属、宝石、大理石等多种材质精密组合,其复古摩登的造型,更是让每一颗饰品都充满了典雅精致的气息。  

  360°高颜值无死角的超强收纳「小金靴茶几」,激活生命雅趣的空间雕塑——「C06餐边柜」,让整个展位充满设计新意。

  设计上海,三款新作齐亮相

  不求多,但求精。一件作品的成功或许是偶然,每一款都能够引发欢呼才是真正的实力。壹间家居五年的低调研发,换来如今高水准的作品质量与稳定的供应链管控。在汇集数百国际**设计品牌及设计师的设计上海,壹间家居三款新作亮相,以餮观众。

  一款焦糖色系的「千鸟格单人沙发」,化身点亮空间的混血缪斯,将奢华与简约糅合,呈现出纤细、高挑、轻盈的视觉形象。绒布、胡桃木与金属的材质耦合,让经典元素的生命力再次释放。近60cm的坐宽,105度微微后仰的陷入感,是舒适到不肯离开的拥抱感。

  「小钢琴梳妆台」的灵魂伴侣——被称为“小宝座”的梳妆椅,于26日首次亮相。这款被壹间粉丝千呼万唤的作品,延袭了梳妆台的高贵感与精敛设计,覆盖奢华丝绒面料,高挑的双金属拱门造型,如同冠冕般的瑰丽,将当代精致女性生活中娇俏的仪式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展位现场,一款乳白色的床头柜,吸引了不少观众注意,被称之为「时髦人士必备的珍藏单品」。壹间家居首创将奢侈品手袋元素融入到家具设计中,以精细编织工艺演绎床头柜外部立式挂袋,其内部有超大收纳空间,呈现出壹间家居对产品“颜值+功能兼具”的高水准。

  据悉,壹间家居计划在明年年底在深圳开设第一个线下实体店,整个店铺将以原创家具+精品买手的形式运营,希望通过高水准的家具设计打造精致的生活场景、精美家居选品和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为中国都市“挑剔”的高要求家庭和生活美学爱好者们提供更多惊喜,并与他们一起探索家庭经营的智慧与生活的艺术。

  —————————————————————————

  “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全明星作品展

  精致的真相,或许是积极生活的信念。愿意闯一份事业,也敢于经营一个家庭;成就好自己,也能够塑造好自己的空间。我们一定见到过这样的人,不亏待自己的追求,享受着取悦自己的幸福,永远保持着一份精致感,也让精致成为生活的力量源泉之一。

  11.26—11.29「设计上海」,上海世博展览馆D207,与你一同探索精致日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生之地闪耀发布,首度携手中国设计大师倾情呈现记忆之地抢占万亿市场 家用电梯隐形冠军龙闯电梯启动平台战略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鸿雁杭州坤和中心夜景照明项目斩获第十五届中照照明奖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50榜单出炉!谁能晋级全国30强?11月25日颁奖礼揭晓180天600城,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300重磅揭晓!以匠心升级厨房“净”界,BLANCO铂浪高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美美与共,探寻属于当代东方的生活艺术——璞素上海浦东空间全新开幕顾家全屋定制牵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实力盖章“更适合孕妇和儿童家庭”探新店|日本设计师原创家居品牌IKASAS伊势丹旗舰店盛大开业国际家居品牌Indigo Living因你格家居在著名的南京西路盛装启幕!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雅生之地闪耀发布,首度携手中国设计大师倾情呈现记忆之地抢占万亿市场 家用电梯隐形冠军龙闯电梯启动平台战略设计品牌吱音发布2020秋冬新品「几何的胜利II·平衡」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YASLAN】劲爆双十二 惊喜来袭【领绣】学会配色 紧跟潮流趋势 让你的家不再只有黑白灰【领绣·菁华】秋冬驼色系搭配攻略 一眼就爱上的温暖与高级【伊伊布舍】YYBS全新缪斯墙布丨融于生活的墙面艺术【软装百大门店】汉中·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窦娥【YASLAN】棕榈 Palm | 丛林里的野境奢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