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零售葛承康: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构建属于家居家电行业的节日

icon 2022-02-28 21:41:09
icon 0

摘要:在红星美凯龙卖场的特定环境里,不同品牌能充分享受卖场引流带来的客资和红利,这是此次活动赋能品牌最大的利益点之一。

  海陆空领衔,千大品牌参战。

  10亿放利,20万件爆品投放。

  2022年2月28日,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夺魁启动大会在红星美凯龙总部举办。

  作为参加这一行业“现象级”顶·级大促的品牌之一,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在接受到场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往的3·15,家居行业做促销基本都集中在各个品牌自己做,孤军奋战,而这一次,通过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大家有了统一作战的概念。

  “此外,我们所熟悉的双十一、6·18,其实对于消费者层面来说更多的概念是快消品的盛宴,尤其这两年,大家在谈论双十一、6·18的时候,大多讨论是对于纸巾、猫粮,口红等这些生活消耗品的购买, 而家居建材,家电等,感觉总是处于陪跑的状态。这一次,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为家居建材家电品类构建起了属于我们这个行业自己的节日”,葛承康表示,美克美家有信心把这个家居行业的节日共同打造好,而这也是美克美家作为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

  对于红星美凯龙即将在活动中发布的业内首个“315FUN肆嗨购节”夺魁榜,葛承康认为名次固然重要,但努力就好。他强调,在红星美凯龙卖场的特定环境里,不同品牌能充分享受卖场引流带来的客资和红利,这是此次活动赋能品牌最大的利益点之一,每个品牌也都应该抓住机会,向消费者展示好自己。(访谈/撰稿 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徐赣华:海陆空助力全链路 科勒信心竞逐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夺魁榜洞见 | 安伟杰:高端电器终端卖场渠道建设让菲斯曼的消费者和服务商共赢郑昭敏:数字化遇上碳中和 阿里斯顿的“新”热度刘茂树:从热水器到空调再到冰箱 无处不在的霍尼韦尔低碳解决方案徐旸:协助更多企业实现低碳目标,是陶氏公司的蓝图。家电一线⑬|跨界协作/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首场家电私享会,这群企业碳路者们这样说!苏冰:居家无小事 用设计让业主在家的空间充分展现真实的自己骊住水科技第四届进博会访谈实录:四大领域创新技术和卫浴家装解决方案 拥抱可持续未来德国海蒂诗孙腾飞:用德国技术助力中国家具企业,用德国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家电一线」④|《超级面对面》智能电器篇迎来完美收官 全面激活高端电器消费新势能老板电器何亚东:看好存量市场新发展 以数字化烹饪引领变革对话郭振华:历时1年 多乐士用“护敏”为“敏感人群”筑造起自由呼吸的家徐赣华:海陆空助力全链路 科勒信心竞逐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夺魁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绚丽多彩》【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梦幻巴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软装墙布新品《多姿多彩》【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阿兰黛尔》家电快讯|“千里助学 爱连杭黔”公益助学仪式家电快讯 | 2022年中国家电家居厂商融合发展峰会在杭州举行家电快讯 | 智慧低碳能源与体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家电快讯 | 实力官宣!纽恩泰再度牵手亚运 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质量先锋志|红星美凯龙,让高端电器迎来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