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深睡之星”科技版发布,携手中国航天ASES共筑向往生活蓝图

icon 2022-09-05 22:30:43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将航天精神注入到品牌信念当中,将守护国民深睡作为品牌使命,携手中国航天ASES共同引领国人走进美好生活。

  9月5日,期待已久的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顾家家居受邀参展,携“深睡之星”科技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发亮相。深睡之星床垫展区开放首日,便涌入了不少观展人员,前来试躺体验的观展者络绎不绝,引发行业和媒体关注。

  科技赋能产品,深睡之星再升级

  深睡之星作为顾家40周年匠心打造的一款专业床垫,凭借惊艳的轻悬浮舒压睡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便迅速走红。据了解,深睡之星床垫集结了内外部多领域专家,通过Free智感弹簧、零感深睡绵等新技术,重新定义了专业睡感。那么深睡之星科技版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期待呢?

▲顾家家居深睡之星床垫

▲Free智感弹簧、零压深睡绵效果测试

  据产品发布官介绍,深睡之星科技版是顾家床垫基于深睡之星所设计打造的升级版,在延续了深睡之星轻悬浮舒压睡感的基础上,为其设计了五大智能模式,将睡眠科技注入睡眠每一个阶段,让它具备更好的自由度和灵活度,去智能响应用户的身体偏好,让用户在真正的放松中进入深睡状态。深睡之星科技版的问世,无疑是在顾家床垫的又一次重大创新突破。

▲顾家家居深睡之星科技版床垫

▲深睡之星科技版功能讲解及演示

 沉浸式空间设计,打造星空深睡体验

  近几年,随着消费主力年轻化与科技的日益成熟,场景感、交互感、体验感成为消费市场的新需求,无论在家居行业还是睡眠领域,沉浸式体验空间都愈来愈受消费者青睐。此次深睡之星科技版发布会体验现场,顾家家居通过视觉、触觉、听觉多感官沉浸式空间的打造,给参观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顾家家居深睡之星床垫展区

  在深睡之星系列床垫展区,与产品名完美契合的场景设计给人带来身处宇宙星空的震撼之感。在深睡之星科技版体验专区,顾家家居还配备了专门的VR眼镜。利用AR虚拟技术,通过融入视觉和听觉的场景化体验,参观者在体验产品时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漫游星河的感觉,在空间的交互与时间的变幻中,真正享受深睡之星科技版的轻悬浮舒压睡感和自由随心的智能科技。

▲参展观众体验深睡之星科技版

  那么“轻悬浮舒压睡感”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顾家家居床垫产品事业部助理总经理王勇在搜狐焦点家居的采访中透露:“当你躺下去的瞬间,身体的压力从悬浮芯表层起,逐步被感知并分散到下层,至芯层中心,压力释放实现最大化,身体感受到全方位的包裹和贴合,形成类似在太空般悬浮的放松感,而悬浮芯下方的灵敏支撑设计又给予你贴身承托。这样的睡感是通过我们设计的悬浮芯结构形成的。”

顾家家居床垫产品事业部助理总经理王勇接受媒体采访

  事实上,顾家家居一直都非常重视用户的消费体验。据了解,深睡之星推出后,顾家家居先后在武汉、重庆、西安、宁波等多地开展了“‘深’临其境 星空之旅”产品体验活动。体验现场不仅营造了星河璀璨的浪漫气氛,而且在听觉上融入了音钵疗愈、嗅觉上加入香薰助眠,帮助体验者在床垫的舒适包裹中获得更好地放松,让“轻悬浮睡感”能被消费者真实感知到,而不仅仅是一个抽象的概念。

▲“‘深’临其境 星空之旅”产品体验活动

  顾家深睡科技,助力中国航天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致力于搭建一套智能、科技、健康的深睡生态空间体系,为国民深睡保驾护航。2022年,在顾家成立40周年之际,顾家家居又多了一重身份:中国航天ASES官方合作家居品牌。

  深睡之星系列床垫作为中国航天ASES工程师同款床垫,以超越了国人想象的专业睡感和深睡体验,展现出顾家家居在睡眠领域的硬核实力和无限潜力。秉承着探索不止、创新突破的决心,顾家家居将航天精神注入到品牌信念当中,将守护国民深睡作为品牌使命,携手中国航天ASES共同引领国人走进美好生活。

  顾家家居布艺品类国内营销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刘坡在搜狐焦点家居的采访中如此诠释顾家与中国航天ASES之间的合作:“神州十三返回、神州十四发射、问天实验舱成功对接……航天任务的一次次圆满完成,让中国航天精神不断深入人心。这种勇于探索、不断超越的精神其实与顾家家居长期秉承的理念不谋而合。深睡之星作为顾家40周年匠心之作,是顾家家居持续探索、实现行业破局的成果体现。通过与中国航天ASES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发扬航天精神,践行品牌强国之路,展现新时代民族品牌应有的担当,与中国航天ASES一起带领国人走向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航天ASES官方合作家居品牌,未来,顾家家居将与中国航天ASES秉承着共同的理念和信仰,利用技术革新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共筑向往生活的蓝图。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像顾家家居这样的民族品牌不断崛起,追随中国航天的速度,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智造实现新时代伟大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态无界,为你定制 三翼鸟卡萨帝崇明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第十二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家系先锋力」震撼开幕!家电快讯 | 方太全球首家超级体验店落沪,开沉浸式+新零售先河合和舍亮相深圳设计展:带你去看那些令人沦陷的高颜值时尚家居单品们!冶园·永续 | 东鹏绿色行动品牌日圆满举行,共探可持续人居的无限可能2022「同在一片蓝天下」公益活动启幕!新浪家居邀您参加,连续7天领平衡车等好礼!东芝空调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怡口净水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林内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德国伯爵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桔子水晶酒店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威士伯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生态无界,为你定制 三翼鸟卡萨帝崇明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第十二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家系先锋力」震撼开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城市新生活力,饰界未来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墙布《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震撼上市 | 2022米兰秋季墙布新品五剑齐发 以匠心筑就品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Milan臻享 | 梦幻 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加盟之洪荒之力选的窗帘,为啥还这么不好看?艺术生活 悦见高定——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家电快讯 | 方太全球首家超级体验店落沪,开沉浸式+新零售先河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