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活 悦见高定——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2-09-05 11:10:56
icon 0

摘要:随着宫廷壹号全新杭州旗舰店启幕,我们有理由相信,宫廷壹号凭着创新的产品和超前的理念,一定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与各位一同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给用户一个艺术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9月3日,由宫廷壹号主办,瑞弗国际家居、第六空间协办的“艺术生活 悦见高定——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一楼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宫廷壹号特邀第六空间副总裁肖菁女士、第六空间大都会北区总经理陈旭辉先生,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杭州一直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天先生,浙江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设计委员会轮值会长、方寸之间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丰毅先生,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长、ZCDA江南学社社长、ING意内雅设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朱晓鸣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委副会长、龙邦股份设计研究院院长段晓东先生,ZCDA江南学社常务理事、杭州众典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禹先生,杭州装饰装修商会会长、瑞弗国际董事长冯国根先生、诺贝家居副总裁张友福先生、诺贝家居宫廷壹号营销总监徐晟先生,以及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众多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悦见高定生活。

活动开场,特邀嘉宾第六空间大都会北区总经理陈旭辉先生为宫廷壹号献上祝福。陈旭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宫廷壹号与第六空间多年来一直是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宫廷壹号一直将家的艺术和美呈现给更多的业主,创造了良好的口碑。第六空间一直秉持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理念,在未来,宫廷壹号、第六空间与瑞弗国际三方将携手同行,为更多的业主提供更优质的品质、更个性的设计。

第六空间大都会北区总经理陈旭辉先生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杭州一直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天先生作为设计嘉宾代表献上祝福,并发表了设计角度的思考:目前市场上的家居无论是款式、风格还是色彩都日趋向同质化,而且有很强的替代性。如何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是所有品牌和设计师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宫廷壹号本次升级,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能真正做到差异化的同时,更好的解决消费者家居装修一站式选择的难题。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杭州一直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天先生

杭州装饰装修商会会长、瑞弗国际董事长冯国根先生表示和宫廷壹号合作10年了,从曾经新古典的市场引领,到轻奢、极简原创产品的设计创新,再到这次的活动家具和定制的一体化融合设计,表现手法和以往完全不一样,可以真正意义上让客户找到家的感觉。我们也相信和宫廷壹号共同在未来会更好解决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家居消费痛点。

杭州装饰装修商会会长、瑞弗国际董事长冯国根先生

宫廷壹号副总裁张友福先生,从审美变化、环境变化、商业变化、生活的变化四个维度讲述了宫廷壹号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他个人对于艺术整体家居的理解,他表示:高定就意味着个性化,千人千面,对于家居行业而言,需要回归本质,研究客户需求。

诺贝家居副总裁张友福先生

张友福先生认为:客户更年轻化、审美多元化、生活方式个性化,是主流趋势,他们对于家居产品的需求从基础功能价值、到体验性价值、象征性价值,通过各种自媒体、社交媒体,客户可以初步想象出自己家的样子。

诺贝家居宫廷壹号营销总监徐晟

一个品牌的成功,离不开一个良好的品牌运营,诺贝家居宫廷壹号营销总监徐晟先生在本次发布会中,向我们阐述了宫廷壹号对当下市场环境及消费者家居装修变化的思考,基于消费者的消费决策路径变化,他表示宫廷壹号将持续为经销商和设计室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并在新媒体平台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提升品牌声量。

开业仪式

上午11点40分,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开幕仪式正式举行,在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圆满成功,终于可以一睹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的真面目。

宫廷壹号所迈出的每一步,几乎都在升华和进取,都抓住了市场发展的规律和方向。宫廷壹号 40 多年来在传递艺术和美的同时,传递柔和、优雅、艺术的家居风格,以自我不断蜕变,满足多变的中国消费者对舒适享受和表达自我的诉求。 

随着宫廷壹号全新杭州旗舰店启幕,我们有理由相信,宫廷壹号凭着创新的产品和超前的理念,一定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与各位一同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给用户一个艺术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吹响集结号,领航新征程 ——统帅水电橙色军团正式成立144万人次在线见证!简一2022年秋季新品隆重上市2022卓越设计青年 | 田念:叩问内心,于生活中找到设计之灵魂2022卓越设计青年| 陆清华:时刻保持设计的创造力和学习力1“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知汇·名师汇盛大启动!【领绣】新品发布丨《唐宫夜宴·宛唐》——诗意向前流淌,生活缓慢进驻知汇·名师汇全球启动礼7.28耀世盛启对话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获奖者买房、装修 “一站式”入住,贝壳“夏日安家节”助力理想居住生活家电快讯 | 方太全球首家超级体验店落沪,开沉浸式+新零售先河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爱漫时&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落幕,现场全款签约23家将产品设计做到极致,爱漫时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晓华:在设计的变迁中,成为生活的创造者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