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汇·名师汇全球启动礼7.28耀世盛启

icon 2022-07-25 14:22:40
icon 0

摘要:知汇·名师汇是由知名企业知汇星城联手江南名师汇在台州地区发起成立的产城融合发展平台,希望通过集结全国范围内多领域的顶层设计大咖,以标杆影响力推动圈层价值,为台州本土设计行业注入全新思想及活力,同时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升级。

1

知汇·名师汇是由知名企业知汇星城联手江南名师汇在台州地区发起成立的产城融合发展平台,希望通过集结全国范围内多领域的顶层设计大咖,以标杆影响力推动圈层价值,为台州本土设计行业注入全新思想及活力,同时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升级。

启动礼将集结到约400位行业设计师,10余位业内重量级大咖,更有知汇·名师汇名誉顾问林家阳教授亲临。

启动礼上,知汇·名师汇的名誉导师孟也与孙天文将带来设计分享,这一场设计艺术的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NO.1登上山巅与日月星辰对话

聆听大咖分享,实地感受名师设计。启动礼当天,知汇·名师汇将邀请两位重量级讲师,与现场约400余位精英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理念。紧跟潮流,走在艺术前沿,净洗心灵上的浮躁与喧哗。突破想象边界,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分享盛会!

主旨讲师:孟也

分享主题 |《道孟空间》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WHYGARDEN家居品牌创始人

1

孟也,空间设计师,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外WHYGARDEN家居品牌创始人、中国私人住宅空间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气质的多变及创新,在全国多地完成了众多高端私人住宅及地产设计项目。

孟也的设计风格多变,各个作品都恰到好处地体现了设计对“美”的诠释,曾经在全国各地斩获无数空间设计大奖。多年来,因完成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私人住宅而被誉为明星御用设计师,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知汇·名师汇的启动礼上,他将带来主题为「道孟空间」的设计分享。

项 目 案 例

1

1

1

1

主旨讲师:孙天文

分享主题 |《影响与操控》

上海黑泡泡设计创办人/总设计师

1

孙天文,他是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的总设计师,也是2018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的评委,担任上海财经大学特聘教授、江南大学客座教授、吉林建筑大学客座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

他曾接受美国电视台纽约会客厅专访,个人肖像荣登英国著名杂志Boutique Design封面,并屡次荣获全球大奖及国际赛事全类别冠军奖。知汇·名师汇的启动礼上,孙教授将带来主题为「影响与操控」的设计分享。

1

1

1

NO.2潜游海底和江河湖海晤谈

知顶端设计理念,汇业界顶端大师

用匠心 践初心 铸尚品

在多元碰撞的思潮中,我们聚力同行

在颠覆常规的盛会里,我们共赢未来

7月28日(周四)13:00

知汇·名师汇启动礼

将在台州远洲凤凰山庄盛大启幕

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蜂拥而至

艺术与设计的交流将在此间燃情绽放

共同开启台州顶层设计新篇章

1

知汇·名师汇

集结全国各领域的顶层设计大咖

名誉导师:

陈林、孙天文、张丰义

孟也、方振鹏、钟磊、李旭升

青年导师:

朱晓鸣、沈烤华、张泉、黄一、张振兴

将莅临启动礼现场

Achieve the future 

with  present

启动礼现场

还将为首批次签约

知汇·名师汇的30余位设计师

正式颁发证书

为设计赋能,提升艺术造诣

为台州的高端消费人群提供设计服务

1

怀抱“汇聚国际设计,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知汇·名师汇将为会员设计师创造更高的平台,提供对外高端业务以及更好的行业资源,全面助力台州设计师的发展与进阶,引领台州高端消费的品质生活。

ZHI HUI MING SHI HUI.

Gather international design to create a better life.Comprehensively assist the development and advancement of Taizhou designers...

.....

这是一次筹谋已久的会面

更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典

时代的潮水奔涌向前

台州的设计激荡新生

来自五湖四海的设计大咖

因本次盛宴而相聚

分享他们的前端理念

交流他们的设计经验

为了艺术,也为了未来

台州高端设计界将迎来里程碑时刻

一场让全城聚焦的盛典

7月28日"耀世启幕"

1

全新的篇章 静待书写

崭新的未来  即将启程

知汇·名师汇启动礼

全国精英集结,大咖相聚一堂

孟也、孙天文现场交流分享理念

见证台州设计力量

2022年7月28日13:00

台州远洲凤凰山庄

盛世启幕,筑梦远航

——————————

主办单位:知汇星城·国际设计艺术家居创意园、江南名师汇、台州市椒江区洪家商贸市场联合会

协办单位: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台州广电融媒二集群

冠名品牌:梵逊邦德家居

特别鸣谢: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摩根全屋智能、生命の光·养舱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智汇·家、FM1001台州音乐广播、台州19楼、无限台州

·END·

你的设计梦想是什么?

是爱,是温暖,是独特。

是为城市为家乡造荣光。

你是否也想站在山巅与日月星辰对话,

是否也有潜游海底和江河湖海晤谈的勇气?

想成大师-将成大师-终成大师!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获奖者买房、装修 “一站式”入住,贝壳“夏日安家节”助力理想居住生活老板电器召开727集成灶千城千店峰会线上说明会 | 明确了加盟老板集成灶的七大实力保障教你几招让软装配色瞬间高级!王炸登场|中博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卧室最容易踩坑的1cm让艺术与智造相融,美克家居打造“现象级”工厂欧哲门窗杭州体验馆盛大开业,携手朱晓鸣助力品质生活梅雨来了,墙体、墙纸墙布防霉除霉全攻略收好!飘窗窗帘是靠墙好,还是靠窗好?智造新生态,艺领新生活——美克数创科艺园揭开神秘面纱洞见2022| 德格电器翁羽先生:如何让纯正德系制造王者,在工业4.0时代获得新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挑窗帘和挑另一半一样,这几点很重要......对话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获奖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 | 符民修:对空间设计永无止境的追求是一生的事业和坚守Ariston Design Award大赛宣传片| 全球TOP设计学院助阵 6位设计大咖坐镇!2022卓越设计青年 | 胡戈:设计师之路,是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总结买房、装修 “一站式”入住,贝壳“夏日安家节”助力理想居住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荣誉加冕丨环保米兰再获“绿色十环”认证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4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7月21日数据)2022卓越设计青年| 王文灿 :真正的设计是以体验的方式构想空间东芝空调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